冰冰透明黑裙遮不住她那里! 大叔眼睛都看直了

  近日,范冰冰参演完李 晨导演的戏后,她们在完成 了一天的拍摄就以 一波狗粮来结束 这一天的劳累。心机的李晨他还躲在冰 冰的背后。

  最近范冰冰在参加 某个活动时,她身穿一袭 黑色长裙,虽这长裙可以 体现冰冰的性感,但这也太过了吧,看看旁边 的大叔,他眼睛都看直了。小编觉得应 该给造型师减鸡腿了。

  范冰冰一个弯腰 就什么都看见了,大黑牛你还管 不管的啦。其实只裙 子下半身还不错,但是 上半身就有点 不言而喻了。

  范冰冰最近 很喜欢自拍啊,她几乎每 天都发自拍照,冰冰360 度无死角,怎么 看都是好看的,不过她似乎面容憔悴,是经常熬 夜的原因吧?

  近日清晨,冰冰发 了图片,配文:拍了 一夜,早上还没 收工,之后,这哥们 就疯了!其实小编想说,晨哥是疯了,熬了一夜,忍了一夜,能不 疯吗?

  李晨范冰冰相爱的 也是十分低调,他们两个人在事 业上相互扶持,在生活上 也互相照顾,就像 新婚小夫妻那样,他们同居也 是真事儿。

  范冰冰自从有了 大黑牛后,她每次谈到李 晨时总是一脸 的甜蜜,表示他们二人 在交往之后她变得比以前柔软平和了许多,对目前恋爱的 状态挺满意的。

  范冰冰从“丫鬟 ”走到到如今的红毯国际巨星,她不是一 蹴而就的,在背后还是 付出了很多 的努力,还有有足够大的胸怀去承受那些 流言蜚语。

  现在的范冰冰 有了大黑牛李 晨的呵护,小编希望他 们远离那些纠缠 不清的话题,赶快的结婚,赶快的生一个小黑牛 出来哦!

  结语

  你喜欢 范冰冰吗?

  你觉得范冰冰 李晨什么时候结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