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五年前电视相亲,表白鲜肉被拒,郭富城不知情

  娱乐圈内明星结婚一般都是豪华婚礼,可是对于郭富城来说,他不差钱,为什么异常低调?恐怕是因为他不想遭受过多非议。郭富城的妻子方媛情史很丰富,她曾经上过电视相亲节目。

  2012年方媛参加了贵州卫视一个相亲节目,名字叫《非常完美》,当时她不想暴露自己的真实姓名,用了爱丽丝这个名字来参加录制的。节目组给她打出的字幕显示,她当时所做的工作是会计。

  有媒体向该节目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证实女嘉宾爱丽丝就是方媛。在节目现场,方媛主动说出了自己心仪男嘉宾是2号,并邀请男嘉宾上台沟通,不过对方显得很意外。

  她希望自己可以打动2号男嘉宾,拿出了一个写字板,上面写了很多情意绵绵的话,向男嘉宾表白说:你坏坏的眼神让我感到距离,你浪漫的感觉让我心神不宁,你的多情会给我带来伤害,可是我依然相信命中注定。

  方媛说完这一番告白后,节目上其他男女嘉宾都鼓掌支持,但是让人遗憾的是,没有换来2号男嘉宾的真心。小鲜肉和她互动比较多,方媛甚至还拿出准备好的耳钉给他戴上,最终还是被他给直接拒绝了。

  这个视频是真实的,我已经考证过,只是目前郭富城还不知情。很多网友都感到难以置信,纷纷留言说:她居然参加过相亲节目;原来天王嫂曾经喜欢小鲜肉,而不是大叔;如果郭富城有看到这一段,应该以后多加小心这类型的男人。

  愚公愚乐微信公众号:yugongyul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