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晚餐》开席“火锅盛宴” 窦骁张钧甯现学现卖成都话

  

  张钧甯、窦骁、俞灏明现身成都大摆“火锅宴席”。 何浠 摄

  中新网成都5月8日电 (何浠 魏尧)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已正式定档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5月8日,电影监制章家瑞携主演窦骁、张钧甯、俞灏明共同亮相成都,为电影宣传造势,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火锅盛宴”。

  

  窦骁面对火锅显得“不淡定”。 何浠 摄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诉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

  此次剧组到成都宣传造势,除了赶赴各大影城与影迷们见面,主创们更是安排了一场“请客吃饭”的活动,与现场36名观众享用火锅美食,现场好不热闹。

  

  窦骁帅气亮相。 何浠 摄

  身为成都人的电影监制章家瑞更是现场考验窦骁、张钧甯、俞灏明的成都方言。面对“闷墩儿”、“喉头”、“啃兔脑壳”、“客西头儿”等地道的成都俚语,三位主创都是一脸茫然,后来在现场粉丝和章家瑞的教学下,三位虚心学习,“现学现卖”起来也颇有样子。

  看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张钧甯立刻变得不淡定,她还表示自己热别能吃辣。能和自己的偶像同桌吃火锅,市民张女士特别激动,她告诉记者:“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今天看着他们吃火锅,我估计这顿火锅的味道都变了,比我吃的任何一顿火锅都好吃。”

  

  俞灏明现身成都。 何浠 摄

  身为主演的窦骁还现场向影迷透露:“好饭不怕晚,《六人晚餐》这部作品接下来还有一系列贴近影迷的活动未完成,请敬请期待。”(完)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