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晒与王俊凯自拍祝福高考顺利 俞灏明被曝隐婚生子后这么说

  

  是这么个理儿~

  

  日前有营销号曝出俞灏明陪伴家人的照片,并附文称其隐婚生女,没想到wuli耿直灏明上线,直接在该微博下面评论:“侄女是8个月,眼神不够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主被怼眼神儿不好不知道是什么感受啊!

  

  近日电视剧导演黄伟杰在新西兰举行结婚仪式,吴奇隆和刘诗诗也前往参加了婚礼,夫妻俩在好友婚礼上合体不仅拍照时紧紧相依偎,穿着也是配一脸!感觉诗诗的穿搭越来越有味道了!

  

  那啥,昨天合体出镜的不止吴奇隆诗诗俩人,赵丽颖和王小利也同框了!我的妈呀,这俩人画风也太萌了吧!合体走机场,王小利老师俨然成了保镖一般的存在有不有!

  

  不知道精心凹造型的小利老师,听到这个评价会不会打我呢...我先跑了...

  

  十年不拍电视剧的张柏芝要回归了!近日,都市时尚暖情剧《如果,爱》于苏州开机,《克拉恋人》原创班底打造,张柏芝回归荧屏之作,她将担任女主角兼总制片人 ,搭档吳建豪 。故事讲述了丧子的家庭主妇万嘉玲被扫地出门后自立自强的经历,这次的角色你们期待吗?

  

  赵本山女儿球球又开直播了,这回不止赵本山亮相,一家四口都出镜辣!球球称妈妈刚下飞机,一露脸便匆匆躲开了,显得有些拘谨,不过这样看起来感觉球球长得好像妈妈呀,母女俩都美美哒!

  

  放飞自我的爽姐又来了!那啥...你看看吧...昨天又把自己的站子挂了,小号发文:“其实什么挂黑站啥的,我不搅和你们,但是差不多关了吧,我哪有那么多黑料,以后没上热搜的都不算事,真有不良的属实造谣,我一定不会放过就是了!”随后有网友评论“消停点吧,能真正为你做事的人不多了”,郑爽则回复称“为我做事不得开工资么,我不剥削劳动者,而且开不了那么多工资 ”。

  

  爽姐生气气来自己都害怕,橘子君先遁了...其中真意你们用心体会吧。讲真,感觉当爽姐的粉丝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摊手】

  

  阿拉蕾发小视频祝福娜姐生日快乐辣!视频里阿拉蕾说:“希望娜姐像我一样漂亮、像我一样美丽、像我一样可爱!”哈哈哈哈你坠可爱辣!可爱的人说啥都是对的!

  

  “美丽又可爱”的你家大凡凡也来啦!新一波《七十二层奇楼》吴亦凡剧照,都带一枝花也是帅的有不有!全程自然懵的吴亦凡说起方言来超带感,你们都看了吗?

  

  前几天有网友爆出,在上期播出的《奔跑吧》中举着热巴的鹿晗用了替身。昨天节目组回应了,说鹿晗腰伤邓超替背了热巴,但是因为时长所限没呈现。节目组说:“在最后一轮录制中鹿晗闪了腰,邓超主动帮忙替代。同时鹿晗做了应急处理,短暂修复后又上场完成比赛。因节目时长所限,内容并未呈现。”

  不知道你们对这个事情怎么看呢?

  

  王俊凯和王大陆又搞事情了!王大陆晒自拍说自己和小凯是大坏蛋和小坏蛋,祝福小凯高考加油的同时,还要在高考后把他变得和自己一样黑!不可以啊!我们小凯要白白净净的才好看呢哼!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王大陆”,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讲真,你看俩人这个自拍像不像情侣照...王大陆你真的入戏太深了你!放开小凯让我来!!!

  

  《花少》第三季你看了吗?感觉娜扎好可爱啊!快来看看发生什么了吧!

  【每日一猜】

  昨天的答案是毕书尽,今天↓

  

  今天的话题是,来推荐你爱豆最好听的一首歌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王大陆”,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