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当街大吵?真相竟然是这样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5月18日报道,女星章子怡与歌手汪峰婚后一直都表现恩爱,二人更育有女儿“醒醒”,而章子怡对汪峰与前妻葛荟婕所生的女二“小苹果”亦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不过近期有消息传出,汪峰与章子怡在古北水镇旅行时,有网友声称小两口当街大吵,期间章子怡一气之下转身离开,而汪峰则在后面追赶呼唤。

  

  事后也有网友指出夫妻二人当日是趁着母亲节期间,带着妈妈去旅行,而章子怡转身离去的原因是女儿醒醒在旁边跑跑跳跳,她上前追赶并扶起女儿,汪峰则一直站在母女身旁。该网友表示自己因为偶遇明星夫妻很激动,未料照片却害章子怡、汪峰被传是当街吵架。

  

  章子怡跑去扶起女儿,汪峰在后面呼唤。

  

  汪峰章子怡一家在古北水镇游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