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出轨门"后的277天,竟然笑得如此春风得意……

  去年8月14号,王宝强惊爆太太马蓉出轨,这单娱乐圈离婚事件开始闹得沸沸扬扬,马蓉和宋喆成为全民diss的对象。就在今天,久未露面的马蓉突然现身了!

  

  马蓉也突然降到了热搜榜前列,原因竟然是有人拍到她可能分到了王宝强巨额财产?!

  

  风行工作室合伙人冯科脱单后的第一个猛料,就是追击到马蓉宋喆的近况:只见马蓉乘豪车现身,下车后她又换乘了另一辆白色轿车

  

  她随后来到了宋喆所住的小区,一直戴着口罩,害怕被人认出。

  

  第二天,宋喆乘着马蓉的白色座驾出门,随后又返回到自家小区。

  

  宋喆也是很低调,从地下车库的入口进入小区里面

  

  没过多久,宋喆的父亲又开着这辆白色轿车离开,而且还把车开到了马蓉的住所。

  

  

  随后,马蓉又与她的母亲乘车赶来与宋喆父亲会合

  

  马蓉将亲妈送到了宋喆的父亲那里,然后开心地蹦蹦跳跳离去。

  

  马蓉走出来之后,笑得真像一朵花

  

  左顾右盼,春光满面

  

  王宝强事件爆发后,马蓉终于现出真身,没想到状态这么好,还以为……

  

  所以马蓉完全没受事件的影响嘛!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随后,记者发现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来到北京顺义区民政局,马蓉妈妈自己进去,宋喆爸爸在门口等待。

  

  

  马蓉妈妈也没有得到什么特殊待遇,也要静静地等候排队。

  

  终于轮到她时,从她的谈话中可以得知,马融母亲正在办理离婚财产分割手续。

  

  从民政局出来,马融妈妈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宋喆爸爸也开心地笑了。看来这次民政局之行收获颇多啊!

  

  爆料显示,马蓉妈妈手里拿的是马蓉的离婚证复印件

  

  

  随后马蓉妈妈再次上车,不知与宋喆爸爸去哪里潇洒去了。

  

  马蓉出轨大半年后,她不仅与宋喆走到了一起,而且马蓉的妈妈与宋喆爸爸也走得很近。两家人你来我往,不分彼此,画风十分和谐。

  

  可想而知,随着去年事件影响的逐渐减少,马蓉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神采。

  

  昨天刘洲成因家暴成为众矢之的,今天马蓉又现身,所以很多网友呼吁不如让他俩在一起得了,让刘洲成把马蓉打到不敢出轨23333

  

  王宝强的上亿资产到底何去何从吃瓜群众也是十分操心。就在马蓉宋喆曝光不久,王宝强方表示,和马蓉还在打离婚官司。也就是这俩人还没完全离婚。

  

  

  所以,婚还没有离,马蓉的生活已能如此洒脱。与宋喆住在一起,连家人的关系看起来都那么温馨,马蓉也看起来跟没事人似的。妥妥的人生赢家即视感!

  

  随后,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明确表示离婚纠纷尚未正式开庭。

  

  张起淮在去年8月,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提起离婚诉讼时,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网友看到后更是吐槽不断,马蓉的妈妈和宋喆的爸爸要结婚了吗?果然不是一类人,不进一家门啊!

  

  专业网友也透露,诉讼离婚是没有结婚证的,所以马蓉妈妈拿的应该不是马蓉的离婚证。

  

  有业内人士证实,这次的确是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在办离婚手续,为了转移财产,两家人都很拼。

  

  有人分析,马蓉把王宝强的资产先赠予直系亲属马母(不是直系亲属不能办赠予,所以她不能直接赠予宋父),但赠给亲妈有可能法庭会追回

  

  所以马蓉妈带着王宝强的资产跟宋喆爸结婚,办更名,再离婚,这样资产就到宋喆爸名下了。

  

  等到将来马蓉和宋喆结婚之后,宋喆爸爸再把王宝强的资产赠予孩子们。既避免分割又能避税。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马蓉转移王宝强的资产大致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马蓉把财产转移给她妈

  2、马蓉父母离婚,宋喆父母离婚

  3、马蓉她妈跟宋喆他爸结婚

  4、马蓉她妈跟宋喆他爸离婚,两人平分财产

  5、马蓉宋喆完美避开法律,坑到财产。

  

  but,虽然有人爆料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在办离婚,但并没有证明这二位有结婚打算的证据。马蓉妈和宋喆爸要结婚的消息,更多的也只是网友YY而已。

  可谁知没多久,宋喆前妻傍晚也在微博发声,说有些人想钻法律空子,但她不相信法律会将这些人视而不见,貌似又在暗指宋喆爸和马蓉妈那点事。

  

  这下王宝强的财产到底“花落谁家”就更有看头啦

  

  去年马蓉出轨后,有自称是马蓉表哥的ID透露,马蓉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她精神崩溃,一度想到自杀。

  

  如今马蓉的生活也步入正轨,她还悄悄把微博简介改了,开起了网店。

  

  马蓉如此灿烂的笑容能笑到最后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