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俞灏明小五要回归? “天天兄弟”晒合照,定位显示原班人马已在长沙合体?

  6月6日,俞灏明、欧弟、钱枫、田源在微博晒出天天兄弟合体的照片,并配上了那句经典的口号:“欢迎收看天天向上,我们是天天兄弟! ”让粉丝们惊喜不已。照片中,汪涵、欧弟、田源、钱枫、金恩圣(小五)、俞灏明六个人勾着肩膀站在一起,笑容灿烂。

  

  gui欧弟的微博定位还显示在长沙,天天兄弟六人在长沙合体,难道是要一起录制《天天向上》的节奏?天天兄弟原班人马即将回归?

  看到入伍后好久不见的小五,网友纷纷表示:“终于聚在一起了!还有矢野浩二没来。”“小五小五小五,好想你。”并呼唤天天兄弟再合体!

  原天天兄弟之一小五自从回韩国服兵役之后,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

  

  

  

  而作为至上励合的一员,前段时间至上励合却频出新闻。成员刘洲成的老婆MiuViki发表离婚声明,称结婚两年刘洲成前后对她实施了6次严重的家暴行为,在她怀孕近3个月的时候家暴她导致其小产,签字离婚后刘洲成又来求她复婚,但是在她怀孕近8个月的时候又一次实施了家暴。

  MiuViki还说刘洲成微博上晒的带孩子的照片都是摆拍的,目的是为了塑造一个“好爸爸”的形象。

  

  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点赞了相关的爆料微博内容,被怀疑队内成员不合,不过随后他取消了点赞。

  另一方面,队长张远近日微博更新照片两则,并附文称,“最好的生日礼物!”小五金恩圣出现在照片中,和张远拥抱合影,两个人还搭肩膀比出胜利的“V”字手势。在之前至上励合的狗血撕逼中,队长张远和远在韩国的小五并没有发声,两人首度合体曝光,是为了庆祝张远生日,和之前风波并无联系。

  

  

  无论如何,此次天天兄弟在长沙的重聚,也让许多网友燃起了希望:至上励合已经快团灭了,小五还能不能和欧弟、俞灏明一起回归天天兄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