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兄弟”原班人马合体了,还记得那句经典的口号吗?

  《天天向上》自开播以来,舞台上来来去去换了不少人,但最经典的“天天兄弟”还是俞灏明、欧弟和小五在的时候,昨天欧弟发了几个人在长沙聚餐的照片,小五回来了、俞灏明也回来了,我们的“天天兄弟”再次合体了!

  

  他们还喊出了那句经典的口号:欢迎收看特步天天向上,我们是天天兄弟!随后,钱枫、田源和俞灏明都发了同样的微博。

  

  

  

  如果浩二也在的话,那就是真的大团圆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还记得小五和欧弟刚走的时候,天天兄弟中只剩下了汪涵和钱枫,以前觉得很挤的舞台突然变得空旷,看了让人觉得心酸。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这么多年他们带给我们的欢笑,我们会一直记得那句口号:欢迎收看特步天天向上,我们是天天兄弟!

  

  

  最后一句

  真希望他们再回去主持一次《天天向上》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