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借奶糖跨界创业 成年轻一代娱乐明星创新代表

  不知何时,娱乐圈就刮起了一股创业风,当年由任泉、李冰冰和黄晓明主导的投资公司Star VC,就成为明星参与投资的样板公司。随后更有各路明星开餐厅、做花店、加入科技公司。如今,明星创业热潮未退,涅槃重生的俞灏明也在近日加入明星创业大军中。 昨晚,俞灏明在北京出席音乐短视频奶糖的发布会,不仅现场热舞鸟叔新歌《New face》,为新产品奶糖卖力宣传,更是在发布会上宣布将正式加入奶糖,担任奶糖音乐星推顾问,创业热情可谓十分高涨。

  

  据悉,此次俞灏明选择合作的奶糖,是一款集创意、炫舞、说唱、表演于一体的“高颜值”音乐短视频社区,拥有时下最流行时尚的10数个分类的音乐,用户可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最潮音乐,再用自身的肢体动作、表情与节奏进行个性演绎,即可生成15秒的创意性音乐短视频,吸引了众多的时下潮流音乐达人、网络红人、校园艺能王、游戏达人。

  

  选择加入一款音乐短视频平台,这对于音乐出身的俞灏明来说可谓得心应手,与此同时,相较于其它领域,其粉丝人群也更为契合。当强大的粉丝号召力与品牌高度吻合时,此次俞灏明跨界合作奶糖,也被视为是明星艺人资源与音乐短视频新贵的强强联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此前明星创业方向与明星本身的定位契合度不高,此次俞灏明选择自己擅长的音乐领域,可谓开启了明星创业营销的一个新模式:用明星的定位、强大的粉丝基础,同时搭配高度契合的产品调性,进行全方位发力,完全颠覆以往明星创业只出资,帮助站台的模式。可以说,这不仅创新了粉丝经济,更代表了年轻一代娱乐明星跨界营销、转型的新方向。

  如今,俞灏明可谓真正迎来了新的事业转折点,不仅跨界创业,近期,俞灏明与张钧甯合作,搭戏“达康书记”吴刚等老戏骨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也将于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而晒出天天兄弟在长沙的合体照,疑似将一起录制《天天向上》也让外界猜测天天兄弟和当年的快男团都将是俞灏明事业上的重要助力。也难怪有粉丝在奶糖发布会现场激动落泪表示:“一直为芋头的坚强感动,如今他的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老粉真的是很激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