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提问:王子文结婚了么?薛凯琪目前的发展?俞灏明的资源?

  

  Q:探探,王子文真的已经结婚了么?

  王子文已经结婚生孩子了,她是个比较有个性的女孩,也很有灵气,虽然并不是那种大美女型,而是很难得是单凭眼睛就能演戏的演员。跟正午阳光连续合作《欢乐颂》《蜗牛》,可见至少在名导演制片人心中对她还是认可的。

  

  Q:薛凯琪目前的发展怎么样?

  薛凯琪家里条件挺不错的,所以会稍微有点大小姐脾气,之前苗侨伟在跟薛凯琪合作完之后,也曾经说过她没有礼貌以后不想再合作之类的话。现在薛凯琪侧重点还是放在电影上面,但毕竟年纪稍长但知名度却没长多少,所以接的电影影响力都一般。至于她跟方大同,两个人只是好朋友,恋人是不可能了。

  

  Q:俞灏明之后资源会好起来么?

  俞灏明在事业巅峰和上升期的时候遇到了火灾,复出后有几个节目想找他上,要以他的经历为卖点, 但是被他拒绝了,后来团队更换频繁,也没有一个稳定的定位,所以就过气一去不复返,以后在娱乐圈不会有太大的发展了。

本文由圈神探(ID:yuleqst)整理发布

转载需授权,授权请联系微博@圈神探

爆料请直接在后台留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