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言论都能挑起内部互斗,连表面文章都不愿做的撕逼节目,嘉宾友情都是假象?

  婊贝们,晚上好呀!

  这几年各种新型综艺层出不穷,玩儿的花样是目不暇接。

  讲真,《奇葩说》的招数就挺多,没有流量小鲜肉担任常驻嘉宾,反倒是把一群各种年龄段、各种职业的素人一不小心捧红了,红到什么程度呢,一不小心就上热搜啊!

  一开始黍看到马薇薇和姜思达一块儿上热搜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意外的,虽然马薇薇曾经在微博上给大美玲写过一篇文章,但从两个人最近这几季的互动来看,他们现在应该属于泛泛之交吧。

  没想到,点进热搜之后,黍才发现,两人连泛泛之交都算不上了,因为他们俩居然开撕了!

  不对,更准确的应该说,马薇薇单方面对姜思达开撕了。

  事情的起因,是上周六播出的半决赛上,姜思达所在的队伍以11票之差输给了肖骁所在的队伍,按照规则,胜方将全员进入决赛,而败方则将全体淘汰。

  这两季进步特别明显的姜思达没能进决赛,让他的很多粉丝觉得可惜,有一些偏激的粉丝看完节目后就开始把自家爱豆没进决赛的怨气撒到了对手肖骁的头上,把失败原因归结于队友飞飞、傅首尔不给力,甚至还牵扯进了胡渐彪、邱晨、颜如晶等人。

  对自己朋友特别仗义的马薇薇看不下去了,在今天凌晨发了一条微博,让姜思达粉丝在下面“申冤”,自己也回复了很多条评论,几乎每一条内容都直指姜思达有黑幕,甚至还对他的人品提出了质疑。

  说姜思达在决赛的时候故意“拜票”,占用了很多人的时间一直在说,这一点让第一季的奇葩之王马小姐很是看不起。

  还说了一句,这几季下来,看不出来谁是朋友嘛!

  观众不是傻子,老僵尸们加上颜如晶、肖骁是一个圈子谁都看得出来,但是至少大家呈现在观众面前的都是和谐的画面啊~

  对于有网友说姜思达没有签约公司,所以这一季节目组对他的态度明显不同,马薇薇说其实姜思达早就签了,已经有个人节目的他资源不知道比肖骁好多少。

  而且她还透露了大美玲师妹就在公司市场部,暗示大家,他的很多热搜都是买上去的。

  然鹅,看起来有这么多实锤证据的马薇薇并没有坚持多久,今天上午就把那条微博删了,重新发了一条向姜思达道歉,说她的本意是对他粉丝表达不满,并不是针对他本人,还说如果不被原谅她是理解的。

  然鹅,粉丝并不买账,出口伤了人后一句道歉就想一笔勾销?不过,马薇薇的坦诚倒是很值得点赞的。

  马薇薇口口声声说不是针对姜思达,只是帮他清粉,但其实姜思达早在节目播出完的几个小时后就发了微博,表示赛制不存在不公平,自己也是能输得起的,希望粉丝们要理智,不要攻击其他人。

  另一个当事人肖骁除了“问心无愧”四个字外也没有再针对这件事情表达任何立场。

  而马薇薇口中被姜思达粉丝迁怒的胡渐彪、颜如晶也没有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任何不满。

  至于是人家有委屈没在微博上发,只跟马薇薇吐槽,还是根本没把粉丝的话放在眼里,黍就不能妄下判断了。但现在的场面,看起来就是马小姐一个人在唱独角戏。

  在上午发了那一条解释的微博后,中午的时候马薇薇又重新写了一篇道歉微博,算是郑重向姜思达道歉,并对她的那些个人臆测出来的所谓“爆料”进行了澄清。

  又一次在结尾说接受思达的不原谅。

  可是这话一说,又好像把姜思达推到了一个很尴尬的境地,如果真的不原谅的话,好像他心眼有多小似的,但是原谅的话就真的太憋屈了啊!

  没多久,马东在被粉丝问怎么看这事儿的时候,也用调侃的方式进行了回应,说马薇薇这是睡前失控,还撒娇问自己怎么没上过热搜。

  把马薇薇的行为定性为失控,基本上可以理解为马东对她的这一做法并不认同了,而用自己没上过热搜这事儿来调侃,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是对所谓买热搜的事情进行回应呢?

  不过,现在要告诉马老师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终于靠着回应上了一次热搜!

  除了马东之外,还有几位新奇葩也对这次的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被姜思达粉丝抱怨拖累了自家爱豆的臧鸿飞,说冠不冠军的对未来发展其实没啥大用处,应该也是对姜思达粉丝表示了不满。

  在节目中表现出观点性很强的女老板刘楠,则是转发了自己曾经在节目中说过的一段话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还在飞飞是大王的微博下留言说,粉丝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来支持自己的偶像,而是让他商业化……果然是老板的思路啊~

  这几位虽然没明确站队,但都用各自的方式在告诉粉丝什么才是对偶像最好的,都是对粉丝表达不满,但这样的方式,似乎让人更容易接受一些。

  纵观整件事情,黍觉得姜思达的粉丝肯定是有错在先,自己家爱豆都说没关系了,还跑去给别人泼脏水。但是马薇薇把所有的账都算在姜思达头上也真是有点儿过分了。

  而且跟粉丝撕这件事情,身为奇葩王的薇薇马小姐不觉得跌份吗?

  毕竟人家曾经可是跟武大辩论队的精英们一块儿撕的啊,又或者马薇薇是看节目马上结束 了,自己还没说够,就只能找个机会就发表发表自己的观点。

  只是这一次发泄,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得不偿失啊!

  由于娱记上线暂时没有开通评论功能,黍没法及时与你们互动。

  看到这里的小婊贝,请花一秒点个赞,让我知道,你在这里,与我一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