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荨去演[夏至未至]了,端木磊也没闲着,他来吉视影城了!

  2009年,天雷滚滚的大陆制造版【流星花园】:《一起来看流星雨》热映,这部剧不仅火的不要不要的,各主演还圈了不少粉...虽然远比不上台版《流星花园》那般经典,但却让星姐记住一个恬淡的男主——端木磊!

  

  

  剧中的端木磊是个钢琴王子,还和楚雨荨有段情,有段剧情是这样的:

  楚雨荨对端木磊说:端木,当初失去你的时候,我的心很痛很痛,但是,今晚,当我以为云海永远的躺在地上的时候,再也起不来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死了。

  端木磊说:我以为我现在回头还来得及,你以前是喜欢我的。

  楚雨荨看着云海,轻声说:可是,喜欢不是爱。

  看到这儿的时候,让好多荨端CP粉心碎。

  如今楚雨荨的扮演者郑爽演艺事业越来越红火,近期她与陈学冬主演的《夏至未至》如期开播,收视率也稳稳的爬升。

  

  

  

  小爽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呢!

  而我们的男主“端木磊”俞灏明也没闲着!

  6月16日,他要来吉视影城了!

  

  俞灏明

  从快男出道,两年后,以一部大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成功转型演员。其后又遭遇不测被烧伤,再到复出接戏,重新出发,俞灏明的演艺之路起起伏伏,充满波折。与预想中他不愿提起那段往事不同,俞灏明主动谈及此事,并称烧伤事件让他的转型更为轻松,“这是我的一个优势”。

  如今,他已经可以淡定从容地面对这一事件,在事业上他也有了新的目标。俞灏明给自己设定了“实力派演员”的目标,在作品类型、角色特点、表演风格等不同方面都做了全新的拓展和尝试,俞灏明希望和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接拍不一样的类型剧,有朝一日可以让大家“有刮目相看的感觉”。

  重磅!《六人晚餐》剧组见面会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6日

  活动地点:吉视影城(净月迅驰店)

  参与方式:购票观看18:00场《六人晚餐》,即可参与映后剧组见面会活动。届时将与俞灏明零距离面对面!

  

  影票已开启预售,快去抢座吧!

  

  

  在《六人晚餐》中俞灏明扮演的角色,正是张钧甯扮演的林晓蓝的弟弟晓白。他所饰演的是成年后的晓白,在外出打拼多年后再度回到厂区时的样子。从俞灏明手持相机在老厂区中拍照和回到家时的四下环顾,他的脸上不仅充满了多年后回到从小生长环境的陌生感,更多的则是对未来生活的未知感。

  

  俞灏明也表示为了晓白这个角色,他做了很多的准备。他透露电影中少年时期的晓白是由另一位演员出演的,自己饰演成年之后的晓白。他希望在电影中的出演和之前的角色不会太大,“虽然晓白是减肥瘦了下来,身形上会有很大的出入”,但还是希望从肢体语言和小动作等习惯上延续到前段的感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俞灏明更是早早到片场观察另一位演员在拍戏前和拍戏时的小细节和习惯,并把这些全部都借鉴起来,用在他的表演中。

期待吗?期待还不快去买票!!

  曾经,有一部酷炫的要死的电影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下映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去吉视影城刷它几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