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魔》曝剧照 邓宁蜜汁撞脸俞灏明(图)

  近年来,随着仙侠题材的大热,越来越多的观众选择收看这些略带奇幻色彩的剧集,而魔幻题材爱情剧的出现也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颇多新意。由北京华艺天鑫、华谊聚星、极韵文化、华视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魔幻喜剧《厉害了我的魔》,着眼情感、立足现实、以虚写实,打造首个中国喜剧版“死亡笔记”,今日再度曝光一组男主角邓宁帅气剧照,“蜜汁”角度撞脸俞灏明。

  《厉害了我的魔》是集悬疑、魔幻、爱情于一身的大热喜剧,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杨逸德执导,新生代人气偶像符龙飞、实力派女演员洪冰瑶、三栖人气新星邓宁鼎力加盟。剧中,人物性格转变最大且颇为考验演技的角色魔灵,由影视歌三栖人气新星邓宁实力出演,而邓宁除了颜值一直在线之外,此次在剧中演技再度升级表现可圈可点,受到导演及片方的一致认可,正可谓是不负众望。在最新曝光的拍摄花絮照中,邓宁身着黑色西装,帅气笔挺英气潇洒,十足的花美男,细看之下,神秘拍摄角度使得其帅气的脸庞竟有几分撞脸俞灏明,不过二人虽是有几分相似之处实则却各有千秋各具帅点!

  一直以来,邓宁帅气英朗的外表和独具风格的音乐才华,都是其被观众所熟知并收获大量忠实粉丝的法宝。较之以往角色,此次在《厉害了我的魔》中饰演的男主角魔灵则显得尤具挑战性,无论是兄弟情义还是利益欲望,细腻多变的形象在邓宁的诠释之下都使得整部剧更加饱满与错综复杂,细节之处也尽显其表演功底,不由也更让大家期待这部魔幻喜剧的上线以及邓宁即将展现在剧中的亮眼表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