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组合宣布回归,回怼网友:丑又没让你看

  还记得去年出道的“乡村女子组合”Sunshine吗?

  继年初原版Sunshine女子组合拆伙,新老成员双方互骂“丑陋”事件后,最近由原团队中的三名成员Dora、Cindy、Abby新成立的女子组合3unshine高调复出。

  注意了这个组合的名字是“3unshine”不是“Sunshine”了,现在的Sunshine只是打着原来组合的名号,已经换人了,塞进来了两个网红成员改名叫Sunshine-future。

  因为解约事件公司提出自己当初包装他们用的组合名字以及歌曲都不能再被她们三个使用。所以三位离开的公司的女生就跟原来公司的新成立的组合成了对立的关系,而现在她们以3unshine组合经常在微博上怼原公司的组合语言上毫无留情。而且她们目前的画风是这样的。

  而近日她们接受了姜思达的《透明人》采访,回应了很多网友最关心的一些话题。在采访过程中丝毫没有过脑子的回答也让网友大呼耿直爽快。

  而被姜思达问到怎么看待网友对其组合以丑的画风出道而成名时几位成员的回答更是直接弩怼网友毫不手软哦。

  而这个视频一出来之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讨论,纷纷指责组合成员还是一个未成年的高中生就语言粗俗,在公开场合也毫不避讳的用难听的语言攻击对方组合跟网友。穿衣更是偏离高中生的形象。而且语气跟姿态连一线明星都不敢这样。原公司更直指这三名成员拿自己跟TFBOYS三小只比较,甚至耍大牌的要跟他们一样住别墅。小编想说还是先多书学学三小只的优秀的谈吐跟实力吧。不然在娱乐圈这个人才辈出的地方今后你们怎么办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