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nshine亮相姜思达节目,自诩凤凰与tfboy同一档

  近日,前sunshine女子组合来到姜思达主持的《透明人》节目,接受访问,期间,她们各种情商低的表现,惹怒了网友。

  她们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被震惊之后开始破口大骂,什么辣眼睛啊,不自量力啊,但是想想有些人混娱乐圈不是靠脸的,靠的是实力,万一这几个孩子就是呢,我应该先去听听她们的歌才能有发言权。于是在听完她们那首甜蜜具现式后,我发现她们真是靠脸混的,观众被伤害的不轻啊!

  之前她们还放话出来要和TFBOYS比,你们都不想想人家不管走到哪里都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只是在很多人看来,这个女子组合有点狂妄了,在节目中还把自己比作凤凰,估计连一线明星都不敢这样夸自己,还要求住别墅 ,网友只能呵呵了。

  长得不好看有实力也无可厚非,长得不好看实力不够个人魅力凑也能勉强接受,长得丑没实力谈吐气质差素质低下,就会有种无可救药的赶脚,都还没红就开始摆架子了,真要红了还得了?哈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