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太问答:傻大姐好打抱不平,挺身当好人却被人算计封杀多年!俞灏明有戏演么?林允资源?刘昊然暑假好忙?

小婊贝们,晚上好!今天姨太增加了一个新的板块,送给喜欢挑战的宝贝们!

现在流行各种人设包装,走的最多的应该就是吃货人设以及耿直人设了。当然关于人设这个问题,不是啥黑点啦。本身就是利用艺人自身的这个特质,然后放大化去吸粉的,不懂得主动去吸引别人的新人,有几个能出头的啊。当然,这些也是针对现在娱乐圈情况来说的,要搁以前啊,那性格耿直的就是真耿直了,横冲直撞的类型。今天就说一个傻大姐,性格执拗,对于自己看不上眼的事情,绝对不会忍气吞声,当然这点倒也不算啥,最厉害的是,傻大姐还喜欢强出头,替他人强出头。有一年,傻大姐接了一部电视剧,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导演和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关系都不咋地,尤其是演员们,私下经常会扎堆吐槽导演。本来没傻大姐啥事,但是因为她好打抱不平,于是就被有心人利用了。傻大姐不仅当着全剧组的面,直面导演一一指出他做的不好的地方,甚至还直接将剧组的一些二三事发到了网络上,将此事闹的很大。导演一怒之下直接将傻大姐告上了法庭,这傻大姐特别理直气壮的觉得自己是在伸张正义,还找来当初扎堆吐槽导演的那些演员出庭作证。罢特,没人搭理她啊,出庭作证的时候都一口咬定自己从来没说过那些话。就这样傻大姐好好的事业被自己搅黄了,之后的好几年,都没有一个剧组请她演戏。

姨太,能说说俞灏明么,还能再演戏么

俞灏明能演戏啊,只不过男主戏不多罢了。俞灏明没受伤之前,长相精致,能hold住所有的镜头,但现在不行了。俞灏明脸上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却还是架不住特写镜头,很容易暴露脸上的伤痕。俞灏明最近就在剧组拍戏,这个月月初刚在武汉开机的一部现代情感剧。

  

姨太,能说说林允嘛

林允是周星驰力捧的新人,在资源上还算是不错的。业内人士虽然不是很喜欢周星驰的性格,但是对于周星驰本人的演技以及他培养的新人,还是挺看重的。林允私下拿到的资源,算不上每部都是顶一流超人气的,有大制作,也有不少的小制作网剧。这个月初,她正好有一部IP改编剧开机,现在人已经进组拍戏去了。

姨太,想知道昊然迪迪的消息哦

  刘昊然现在在剧组拍戏啦。每年一到假期,刘昊然必定是蹲在剧组拍戏的。这个月十号,刘昊然接的一部古装戏在横店刚开机,这次剧中的演员都是圈内新人。刘昊然每年的作品量都保持在一个水平上,不会接太多的工作。

  小婊贝们,想看谁的爆料,或者是想爆料给姨太,都可以在评论区提问,不用客气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