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笑不搞怪的朱梓骁究竟经历了什么,消失的这几年他去干嘛了?

  刚上微博的探探就被热搜第一给吸引了,朱梓骁变了!朱梓骁不就是曾经和张翰一起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的H4之一,不过讲真好像近几年真的很少听到他的消息,这次还上了热搜,他究竟怎么了?

  

  朱梓骁空降热搜是因为昨晚《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的特别节目里,几乎整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发了微博表示祝福。

  而昨天是《快乐大本营》的第1000期节目,更是请来了超多和大本营有过交集的明星大咖。

  

  这其中就有一位大家许久未见的人,朱梓骁。

  

  朱梓骁曾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但最近几年却几乎没有了他的消息。

  

  微博注销,电视上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何老师说朱梓骁出场的时候,他的眼泪都要下来了,谁不是呢,的确是好久不见了啊。上一次在《快本》上见到他,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

  

  他刚出场的时候,探探都没敢认,真的是大变样了。

  

  感觉气质都变了,留着小胡子,也不爱大笑了。

  

  其他艺人在旁边活跃气氛、搞笑的时候,他就在一旁不参与也不说话,成熟稳重了好多。

  

  他和魏大勋、孙坚一起入围了“最佳颠覆奖”,让他发表入围感言的时候,感觉他说话都小心翼翼的。

  “我挺害羞的,谁没点过去呢,奖项你们拿也可以”

  

  玩游戏也没有那么得心应手了,他还自嘲“好尴尬的我”。

  

  这一次回归,他的身份变成了制片人,他的第一部当制片人的作品《我的真芯男友》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他说自己很多年没有上过综艺节目了,但快乐大本营就像他的家人。

  

  “不管是二十年、四十年、五十年,我都是一个随叫随到的老朋友”

  

  

  记忆中的朱梓骁一直都是很阳光活泼的,第一次上快本的时候,何老师还说他有做谐星的潜质。

  

  他的模仿很厉害,baby来《快本》的时候,他模仿过黄晓明。

  

  罗志祥来的时候,他模仿过海派甜心。

  

  在很多综艺节目里,他都是负责搞怪的逗比,是大家的开心果。

  

  只是没想到再见时,他竟然变成了这样子!关于朱梓骁为什么会消失的传闻有很多,“被封杀”“同性恋”等等...

  当时工作室也只是回应了“没事”两个字。

  

  那段时候他负面新闻缠身,真的是被黑出翔了,以至于现在百度搜索朱梓骁,出现的还是这些负面新闻。

  

  说起朱梓骁今非昔比的现状,探探不禁想到了2009年风靡全国的《一起来看流星雨》,都过去8年,剧中的演员也是各有心酸。当时剧里的郑爽、张翰、魏晨、俞灏明、朱梓骁进入了演艺事业的高峰期,直到现在剧中的几位演员还依旧在荧屏上占据重要位置,尤其是郑爽,隔段时间就能霸占热搜。

  

  因为同一部剧大火,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命运!《一起来看流星雨》令郑爽一夜爆红,成为90后清纯女星的代表,剧中的楚雨荨坚强,对爱情的执着,是艾利斯顿第二代考神,最后和慕容云海走到了一起,现实中郑爽和张翰也在一起了,被称为男才女貌,天生一对,不过却在2014年黯然分手。

  

  不过现在张翰也和古力娜扎也算是幸福的一对啦~过往云烟,也祝两位能一直幸福下去。

  

  张翰2007年从中戏毕业后跑了两年龙套后,终于获得《流星雨》中担纲男一号慕容云海的机会,由此爆红。之后也获得了不少出演好剧本的机会,现在正在逐渐往制作人方向发展。

  

  魏晨是2007快男中长得最好看唱功也很扎实的优质偶像实力选手,《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凭借饰演的角色叶烁,迅速成为新生代荧幕青春偶像。

  

  从此之后人气更上一层楼后,魏晨给其他主演不 一样,他在影视领域并无过多涉足,尽管在电影《匆匆那年》中表现不俗,他还是把自己更多的精力放在唱歌上,已经发行8张唱片,并多次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的殊荣,前途可限量!

  2015年4月份,更被拍到与大学同学于玮同居做饭的甜蜜场景,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虽然和其他男主角走的路不同,但是魏晨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

  

  俞灏明是2007快男中最幸运的,因为长得不算很帅唱歌不算很好,却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后还被湖南卫视力捧转型为影视演员拍摄《一起有看流星雨》。

  本来星途一片光明,但他也是快男中最不幸的,2010年10月在拍戏时意外烧伤,影响了形象,也耽误了几年大好时光,这几年在努力复出,机会也不错。

  

  最后就是突然消失的朱梓骁,消失的几年原来是去做生意了!15年曾再次回归时,带着自己开创的护肤品品牌。

  

  品牌成立的时候,还有不少明星在微博上帮他宣传。

  

  其实16年的时候,朱梓骁和张翰、俞灏明就带来过一波回忆杀的。张翰过生日,俞灏明晒了3人的合照。

  

  在张翰主持的《夏日甜心》收官之际,还找到了朱梓骁和俞灏明同台。

  

  这个舞台设计的,仿佛慕容云海和上官瑞谦又回来了。

  

  15年的时候,工作室曾发微博表示他的回归。之后他也偶尔拍戏,但都是一些小配角,再也没有了以往的人气。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探探还有点小泪目,每个人都有一段青春,那是属于他们的也是属于我们的。不论发生了什么,都希望这些少年少女们可以幸福。

转载需授权,授权请联系微博@圈神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