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承认抄袭还说不能不抄,真是不要脸啊!

  大概是梁静茹给大张伟的勇气吧!(勇气.mp3)

  关注E君的人都知道E君是个狂爱追剧追综艺的人。最近E君在旅游中,也没有落下综艺哦,是不是感觉E君很棒棒!

  前阵子刚好在追《举杯呵呵喝》这档综艺,so,E君选择和朋友一边吃吃喝喝一边看这个节目啦!

  老实说,E君觉得这样吃吃喝喝,迟早会胖死自己!

  最新这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大张伟,娱乐圈内最厉害的两个段子手之一

  前阵子薛之谦本人虽然没有上节目,却被沈南爆出不小心吃翔,引发敬业话题的讨论。

  而同为段子手+综艺咖的大张伟这次是亲自上阵,又会爆出什么话题呢,也是让E君十分期待的。

  实际上节目整体呈现的综艺效果也挺好的,就是大张伟居然有些没皮没脸,看完节目E君都有点佩服他“强大的内心了。

  节目中,大张伟谈起喜欢的女性类型,自曝十分喜欢王璐瑶、邱淑贞这类“身材好的女性。

  因为他喜欢女孩子肉(胸)(大)的,然后可以对着女孩子的肚皮吹气。

  老实说,E君不太喜欢这种调调,感觉好不尊重女性:)

  不过大张还是解释了一下,说自己不止欣赏女性的身材,还欣赏她们的性格。

  他还表白了蔡明老师,“觉得她是个性感女神,既会撒娇,说话也很厉害。”

  如果说调侃女性还只是男性的劣根性,而且谁还没有过小九九,E君也就当看个流氓笑话就算了。

  但是接下来有关他创作灵(抄)感(袭)的讨论才真正让E君感觉瞎了眼。

  大张伟先是承认当年那首《穷开心》的歌词是自己赌气写的,那会儿大家都说他抄袭,他就赌气的创作了这首歌。

  这里要说一下,《穷开心》的词是大张伟写的,曲子不是,是借鉴的相声。

  之后大张伟还坦言道:

  “我能不能不抄袭?”

  “不能!”

  看到这个回答,也是E君感觉也是活久见了!字幕组给的是善良,恕E君无法苟同。

  大张伟的粉丝还说不要断章取义,说大张伟明显是赌气,才说的抄袭。E君可是看完了整期节目的,大张伟在节目中还不止一次承认抄袭!

  CR:豆瓣用户

  大张伟还说,纯原创是很难的事情,世界上没有原创这件事,大家都是相互激发,SO...(后面想表达啥?

  E君承认创作是要互相激发的,直接用人家的可不等于创作呀

  天下文章的确一大抄,所以就等于没有原创了吗?你写不出来,不等于别人写不出来啊?

  还有你也知道原创很难啊,为什么不尊重原创?大张伟的逻辑,E君表示不服气啊!

  老实说胡海泉的表情真的很值得玩味。

  而且出一张专辑就说你抄袭,还真没冤枉大张伟你啊.....

  之前还是大张伟还是花儿乐队成员时,《嘻唰唰》被指抄袭的是日本puffy组合的《K2G奔向你》,《我的果汁分你一半》被指抄袭的是Sasha的《I feel lonely》,《童话生死恋》被指抄袭的是k3的《heyah mama》。

  其他歌曲是不是抄袭有争议,但《嘻唰唰》确实是承认抄了的。

  2006年的抄袭事件,让当年红得发紫的花儿乐队最终解散,之后单飞的大张伟依旧没有摆脱被指抄袭的命运。

  直到今年7月,大张伟的《脑洞大》都还被指涉嫌抄袭歌《Frontier》。

  CR:微博用户方拾贰

  当然工作室这边很快就回应了,放上《脑洞大》、《采蘑菇的小姑娘》和《Frontier》的乐谱,说《脑洞大》只是重编了《采蘑菇的小姑娘》没有抄袭《Frontier》。

  还说《脑洞大》这首歌没有任何商业用途。

  exo,感情这用《采蘑菇的小姑娘》就不是抄袭了是吧?!

  感情这节目的推广用就不是商业了?你敢说你一分钱都没收?!

  还有,大张伟自己也承认自己有直接用人旋律的问题,不是吗?

  虽然E君虽然不太懂音乐的问题,但是他拿着黑眼豆豆《Pump it 》的曲子配《卖布头》(相声、《十三香》(相声)直接结合在一起就是自己的歌,就不算抄袭了?

  其实大张伟有关抄袭的事情不是一次半次了,之前他就说过我虽然抄袭,但是抄的比原创好听。

  CR:封面人物

  去年他上节目,又被音乐人梁欢质疑他在《盖世群音》舞台上表演的电音版《爱如潮水》涉嫌抄袭俄罗斯著名音乐人Zedd的《Candyman》。

  CR:梁欢

  《葫芦娃Remix》的副歌也被指抄袭Boaz van de Beatz 的大热单曲 Guappa。

  CR:梁欢

  王思聪也挺朋友梁欢,指责大张伟抄袭不要脸。

  至今王思聪的置顶微博还是转发梁欢质疑大张伟抄袭的内容,说大张伟是像素级别的抄袭。

  去年的抄袭事件在外网闹得也是沸沸扬扬,原作直接用了“stolen”来形容那次的抄袭事件。

  CR:梁欢

  今年的《Frontier》原作也指责他的抄袭,甚至还要求标记他。

  CR:微博用户TNT沈阳

  去年还是有争议的抄袭,大张伟“认错“”的态度是翻白眼。

  这次在节目中更夸张,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我就是抄袭了,而且不能不抄袭,不以为耻反倒引以为豪的节奏啊。

  E君想知道他是不是酒真的喝多了呀,直接到可怕啊.......对自己的歌唱事业丝毫没有尊重的感觉。

  对自己的要求这么低,也难怪后来他们谈到真人秀的事情,大张伟能不顾及前面请了他的东家的情面,说真人秀的环节特别无聊,不想录.....

  搞事情的杨迪还问是哪个节目呀?

  《七十二层奇楼》、《二十四小时》、《全员加速中》这些大张伟参加过的综艺通通被提名....

  只想说对前东家这么狠,以后谁还敢请你?

  对了,今天大张伟还发微博说《举杯呵呵喝》这个节目断章取义,感情这些话都是这个节目逼他说的一样?

  心疼昨天还在给大张伟说话的节目咯~

  老实说,E君觉得说开点有颜色的玩笑都还算个人风格问题,就算说了之前参加的节目的坏话也无伤大雅。

  只是大张伟对原创和抄袭的观点,E君真的觉得他不是耿直,而是根本就没有尊重原创的意识!

  大家又是怎么看“大张伟抄袭这件事的?请在留言区留下你的意见,有机会的话,E君将把意见反馈给大张伟。

   PS:旅途中可能写的会比较短,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继续关注E君!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

  往期精彩文章

  杨幂回归家庭|醉玲珑发型引吐槽|TFboys关系错综复杂 | 陈赫退出跑男?| “宋宋”CP秒宣结婚三大猜想|冯导痛批小鲜肉|杨紫坎坷演艺路|周迅离婚真相 | 深夜食堂 | 朱玲玲的豪门爱情 | 欢乐颂大结局 | 黄子韬票房扑街 | 谢晓高考专文 | 印小天骗婚案 | 乐坛老炮儿 | 华谊万达开撕 | 华谊明星出走真相 | 如懿传单集1500万 | 亚视倒闭之谜 | 王健林旧部叶宁出走真相 | 徐静蕾为你读诗| 《万万》幕后推手入狱 | 天价电视剧 | 好声音撕逼大战 | 太子妃下架

  长按二维码可后台勾搭我们

  娱乐EMBA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