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大张伟承认抄袭”一文

  昨天E君写了《大张伟承认抄袭还说不能不抄,这不是耿直而是不要脸》一文,涌入了许多未关注过E君的人来"留言"。

  "留言"无非分为以下三种:

  一、节目是断章取义的,撰文更是断章取义。

  E君也懂得剪辑的问题,大张伟的言论如果真的是节目组剪辑出来的,那节目组就真的过分了。

  但若是节目剪辑的问题,麻烦你们去问节目组,E君看到的内容就是他自己不止一次承认抄袭。

  大张伟上了那么多综艺,还不懂得哪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

  如果不是剪辑的锅呢?那你们怎么说?

  而且E君真的不想翻出以前的东西来说事,毕竟又会有人说E君揪着之前的错不放了。

  CR:关八APP用户

  往事不提,这些年大张伟也屡屡传出涉嫌抄袭。

  许多混音编曲的运用在法律上构不成抄袭,但是节目上用人家的编曲,还是要跟人家原创打声招呼吧?

  CR:梁欢

  当然涉嫌抄袭跟"自己承认抄袭并且觉得无所谓"还是不一样的。

  如果节目的剪辑真的有问题,大可以“筹资”去跟节目组打官司,不用咬着E君不放。

  若大张伟没有说过节目中那些话,E君捏造不实言论当然要承担责任,但是抄袭造成的不良的社会影响,你买单吗?

  当然可能有些人会说大老师是自黑,节目组还打了自嘲的字眼呢,但它不影响人们对这些话的理解吧。

  CR:豆瓣用户

  二、想要曲线救国,偷梁换柱。看见E君说A有问题就说E君肯定也有问题。至于你的质疑,E君的回复写得很清楚了。

  还有人跳出来表示“那BCD也有问题呀,怎么没见你也说他们?”其他BCD可能也有问题,但是一来咱们讨论的是A,BCD与此毫无关联;二来E君没有提及BCD,也不代表他们没有问题。

  CR:关八APP用户

  三、不要脸地说抄袭没有问题,还有人让E君抄红了再说的。抱歉了,E君不红,也不打算用抄袭的办法红。

  E君从来没要求你们不喜欢他呀,喜不喜欢是你们的选择,与E君无关。

  CR:关八APP用户

  只是那些毫无逻辑直接就骂E君的人,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人身攻击?

  还有一些骂完就跑,删除了留言的,简直要怀疑你们是大张伟对家派来的高级黑了哇。

  E君也接受批评,承认文章写的还不够扎实,今后的文章一定更加仔细扎实,少写错别字。

  但是你说我跟风黑,这点我是坚决不同意的。

  老实说,中国那么大,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大老师”的哇。

  CR:企鹅号用户

  E君也承诺今后会多读书。

  但这位批评我的同学,请你先分清楚Remix和Copy再来说E君吧,Remix都带着原创的名字,做的叫remix version(混音版)。

  你说的片子应该是Everything is a Remix,下次写不要再掉一个"a"啦。

  这部片子因为版权问题,在原信源可是全程静音的,不信,自己去查一下嘛。

  16年,又有人上传了这个片子,然后上传的是个不完整的版本,而且还在备注里面写明了:上一次的视频因为版权问题被屏蔽了,所以这次发一半,后面的以后再慢慢发......

  只能说,“Everything is a Remix”说的是一种观点,但并不能代表这种观点就是对的。

  可能有些人觉得直接拿来用也没有问题吧。

  E君接受你们的批评,也希望你们多多接受别人的意见,如果总是只允许别人赞美,而不能接受任何的批评,那我也无话可说,你们圈地自萌,好不?

  最后,感谢一直支持E君的老朋友们,虽然E君文章一般,但是谢谢你们一直有看,让E君看到了一丢丢写下去的希望。

  PS:关于昨天那篇文章,E君只会回应到此。之后的评论也会放出来,但是不会再回应了。

  我真的没有收钱,谢谢!

  PPS:E君决定要换新老公来压压惊啦~

  本文配图来源于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