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走出毁容阴影,与赵丽颖合作拍摄这部电视剧

  蓝晶娱乐:一代天王刘德华,当初凭借着精赞的演技,扎实的唱功以及自己本身所具有的高颜值,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直到现在刘德华依然不失当年的风采。如今刘德华也算是上了年纪,但是刘德华依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面对着自己的工作,这也使得意外找上了他。

  今年的一月份,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时,不幸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了盘骨有裂伤,伤情似乎有些严重,刘德华在医疗团队的妥善照顾下住院长达两个月,在三月十号正式出院后,刘德华回家静养。

  刘德华更新博客,发文“Are you ready”配图是自己所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刘德华此微博一出,各路媒体进行炒作,称刘德华重伤六个月后正式复出。

  然而事情并非如此,早到刘德华出院后的四月二十九号,网上便传出刘德华的消息,看来刘德华已经完全康复。媒体爆出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城市防恐警匪动作大片《拆弹专家》于当日放映,在其电影的拍摄过程中,从自身的表演、场面的调度、动作的设计到飞车的模拟等许多的拍摄,刘德华都亲力亲为。

  对于刘德华对自身工作的认真态度,网友们心疼“天王要照顾好自己啊!”其中更多的还是支持刘德华的声音。

  在刘德华坠马之前,那时在拍《投名状》,华仔的马匹也失了控,当时的前面还是个山谷,斜坡,五十米左右!刘德华险些丧命!

  同样在2009年 7月,《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拍摄现场中,刘德华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做“飞跃”动作,在拍摄一场隔空攀爬的戏时刘天王因为不小心碰伤了下巴,顿时血流不止。破相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刘德华的下巴都印有一段长长的疤痕。不过,好在疤痕是在下巴部位,并未影响到脸部整体容貌,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真心祝愿这一代天王复出后不会再发生什么意外。

  华仔这一路的艰辛和不易,让网友们看了心疼,但是比起俞灏明,刘德华的伤情便不值得一提……

  娱乐圈内的各路明星,虽说不是靠着自己的脸蛋来吃饭,但至少你的颜值得对得起观众,没有人会喜欢如花所录制的美食节目!当初的俞灏明在《快乐男声》中,就是凭借着自身的颜值,青春以及实力派的唱功,成功的打入了娱乐圈。

  然而命运似乎太不公平,在经历了仅仅三年的大红大紫的明星路之后,俞灏明于2010年的十月份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发生爆破意外,全身大面积的烧伤,其中包括面部嘴唇及下巴位置,当初青春帅气的俞灏明已经变得如此的沧桑。

  毁容后的俞灏明经历了长达三年的艰难康复之路,在2013年的跨年夜复出,俞灏明一言不发,献唱《其实我还好》感动了整个现场,不少的观众留下了眼泪,虽然烧伤事件过去近3年了,但是仍然给灏明留下难以言说的伤痛,如今俞灏明完全走出了毁容所带来的阴影,最近正忙于和赵丽颖,金瀚合作拍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期待坚强的俞灏明给我带来的精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