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浮绿水,我爱大张伟!

  DM48注意了!

  你们的大老师要来了!!

  8月25日

  罗湖体育馆

  一起“尖叫吧”!!

  

  大张伟这个曾经的朋克少年,一路走来近20年,回头看去,他说自己始终是积极正面的成长。所谓事业与生活,"嗨!就那点儿事儿,什么怎么不怎么的,北京人不就讲究个还行么!"一帮从小听他歌曲长大的歌迷,期盼着大张伟曾经的经典再度爆炸,但大张伟说,无论他现在做什么,都不存在大家所认为的"无奈的选择",他依然在认真努力的写歌,同时以另外的方式娱乐大众,而这一切更像是一种奔向自由的成长。

  

  此次大张伟"人间精品尖叫吧"巡回演唱会是继"人间精品起来嗨"后与Live 4 LIVE尖叫现场联手打造的另外一场视听盛宴,"人间精品尖叫吧"除了延续大张伟不甘寂寞,全程陪你一起"乐搞"外, "人间精品尖叫吧"将分为景.随我. 狂-视觉. 随我.放肆 灯.随我.跳几个部分,此次演唱会的层次感更为强烈,舞台设计、视觉呈现、舞蹈编排、歌单内容全面升级,大张伟亲自操刀,倾情奉献出百分之百的诚意,这个永远的才华少年将带给你听觉视觉的双重体验!更多惊喜尽在尖叫现场,让我们一起躁动起来!一起大声尖叫!

  演出

  详情

  时间

  2017-08-25 周五 20:00

  地点

  罗湖体育馆

  票价

  380/680/980/1080/1280 元

  购票

  热门

  演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