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吴秀波、关之琳、蒋欣、陈妍希、宋茜…今明一大波明星在佛山拍摄,来这些地方可偶遇↓↓

  

继萧正楠、曹永廉、张卫健等

一众香港明星来佛山拍戏后。

昨天晚上,

汪涵吴秀波

带着关之琳、陈妍希、蒋欣、唐艺昕、沈梦辰、宋茜

10位当红女星集体亮相佛山

  

  

  

明星出场,粉丝尖叫连连!

  原来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举行,今明两天,节目组将在佛山八个特色景点进行外景拍摄。想要偶遇“星星”的童鞋,你懂的~

  今明两天,可在这里偶遇“明星”

  据了解, 《我们来了》佛山站的录制内容预计在8月18号和8月25号分两期播出。这期节目有两个主题——武术和美食。

今天上午,剧组来到顺峰山拍摄了

小编为你送上新鲜滚热辣的美图↓

  “8月4日,摄制组会先去顺峰山公园门口拍摄,这里有全亚洲最大的牌坊,而且我们会体验岭南姑娘出嫁的婚俗;接下来会去香云纱的非遗传承基地,体验香云纱的制作过程,中午会在黄但记品尝顺德美食,下午到清晖园欣赏广东粤剧。”《我们来了》总导演刘昕透露。

  刘昕表示,5日早上,节目组则会去祖庙喝早茶,欣赏南方醒狮表演,然后转战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武林大会”,下午到央视南海影视城,拍摄一场武术电影片段,向中国武术致敬。

  不过,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建议粉丝不要围观堵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要做一个“文明有礼的观星族”!

  选择来佛山录制的原因是……

  《我们来了》总导演刘昕介绍,《我们来了》是户外文化体验节目,选择每个省份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方取景。“我们去过惠州、深圳和广州,最后选择了佛山。佛山是岭南文化比较集中的地方,比如祖庙就是一个保存非常完好的古迹,它代表了岭南传统建筑、历史和文化,我们觉得佛山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

  与在北京拍摄的第一期比较,在佛山录制的这一期会增加与市民的互动。“我们想把佛山最有代表性的地方和文化展现给观众,希望节目播出之后,能够让佛山人感觉到,家门口这么漂亮,这么有吸引力,也希望外地的观众看了这期节目之后,能够马上买一张飞机票到佛山来看看。”刘昕说。

  第一次来佛山的吴秀波,对接下来的两天行程非常期待,“这不是‘十三姨’的故乡吗?看到关之琳我就想到佛山黄飞鸿!”吴秀波认为,关之琳饰演“十三姨”让他印象深刻。

  而关之琳则打趣地说,虽然之前的黄飞鸿系列电影没有在佛山取景拍摄,但是自己回忆满满,这次她是回来寻找“黄飞鸿”与“宝芝林”的。

  再次提醒一下,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建议粉丝不要围观堵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要做一个“文明有礼的观星族”!

咱们佛山就是厉害!

接二连三的有大明星来拍摄节目!

可直接点击↓↓↓

不知道下一个来佛山的“星星”是谁呢?

话说,你们想哪个“星星”来?

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文:珠江时报记者 王方亚 见习记者 李春妹

  图:主办方供图

  部分文图综合自南方+、珠江商报、微博网友

  编辑:丁美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