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蒋欣、吴秀波、唐艺昕、陈妍希、宋茜等明星都来顺德了!你偶遇到了吗?

  

真没想到!

前几个月《极限挑战》才来完佛山拍摄!

今天湖南卫视节目《我们来了》

也来顺德拍摄了!

昨天晚上在大良万豪酒店召开了开播发布会

  

  

  

  

汪涵、吴秀波、关之琳、蒋欣、陈妍希、唐艺昕、宋茜、沈梦辰...一大班我们熟悉的明星今日上午在顺峰山公园开始了《我们来了》的节目拍摄。

现场路边社剧照

  

  顺峰山取景点

  

  

  陈村黄但记知味食府取景点

  

  

  陈村黄但记知味食府负责人何淑芬也参与拍摄

  

  ▲欢姐也特地准备了巨形伦教糕

错过了今日拍摄的粉丝们别着急!

据说他们还将在这些地方拍摄!

  ►网上漏出的拍摄行程

  

  根网络上漏出的拍摄行程表,8月4日节目组将先后走进顺峰山公园、香云纱文化遗产保护基地、黄但记食府、清晖园等地,体验岭南传统婚俗文化、粤剧文化、香云纱文化,以及品尝地道的顺德美食。

也就是说:

明天还有机会在佛山和明星们偶遇!

  《我们来了》总导演刘昕透露:5日早上,节目组则会去祖庙喝早茶,欣赏南方醒狮表演,然后转战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武林大会”,下午到央视南海影视城,拍摄一场武术电影片段,向中国武术致敬。

  不过,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建议粉丝不要围观堵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要做一个“文明有礼的观星族”!

  来源:顺德吃喝玩乐、珠江时报,珠江商报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