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删范冰冰陈坤微信,网友:矫情?汪涵靠什么维持他的豪华朋友圈?

  

  说到汪涵,给人的印象都是知名主持人、绅士、有学问,但是最近关于汪涵的新闻突然增加,原因是在近期《火星情报》中,高级特工田源在《火星情报局3》提出个案:“我们每个人都有不知道被拉黑的原因”引起其他人的共鸣,很多特工都分享了自己被拉黑的经验。

  

  刘维在节目中说自己曾经被蒋欣拉黑过两次!而两次拉黑的原因都是因为刘维爱换头像和名字,让耿直的蒋欣以为自己的朋友圈里有代购和微商,于是果断删掉啦,你身边有这样经常换自己名字和头像的朋友吗?你介意吗?

  

  巫启贤也透露自己曾经在凌晨两点接到过朋友打视频电话:“老巫啊,你听!我们在KTV唱你的歌”...

  

  而最让人抓狂又不能删掉的“朋友”就是自己的父母!杨迪曾经在逛街的时候接到过迪爸打视频电话向朋友炫耀儿子,张宇也被岳母大人发过心灵鸡汤,一大堆一大堆的那一种...

  

  

  听到大家对于朋友圈里或多或少的忧愁后,汪涵却直言:所有人都没有我的微信!

  

  就连巫老师本想骄傲的说句:“我曾经有过”汪涵接着豪气回复两个字:“删掉!”

  

  汪涵告诉大家,自己的朋友圈最多的时候有100多人,那时候就觉得朋友圈的人多得可怕了!(巫老师表示吃惊,我们都有1000人呢)

  

  汪涵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在群里说好的,不应该再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更直言说就连陈坤范冰冰的微信都删!掉!了!

  

  当然!朋友圈里没有了那么多的纷纷扰扰,自然就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生活了,而对于真正的朋友即便没有微信或者长期不联系,感情也不会因此有所改变的。

  

  视频一出来网友的态度却出现了两种,一种认为汪涵做得对↓

  

  

  也有网友说汪涵这样做矫情↓

  

  汪涵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朋友多,人脉广,大家都知道汪涵有着价值过亿的朋友圈,和马云的私交好到没话说。

  

  汪涵40岁生日的时候,马云还发信息送祝福。

  

  除了商界大佬,他的朋友圈里还有各国政要,和丹麦王子一同骑单车,还接受了丹麦女首相赫勒·托宁·施密特的接见。

  

  《我是歌手》孙楠退赛的黑色7分钟救场后,汪涵竟然收到陈道明老师的慰问短信。

  

  儿子小沐沐生日的时候,著名音乐家谭盾从美国寄来《生日快乐曲》手稿……

  

  “天天兄弟”的成员提到汪涵没有不说好的,钱枫更封汪涵为偶像,从《天天向上》到《火星情报局》,汪涵一直在工作上提携这位小兄弟。

  

  除了工作中对同事的帮助,朋友生活中的困难事也难不倒他。

  欧弟在布拉格的浪漫婚礼就是汪涵在捷克访问总统时帮忙策划的。婚礼的会场是一座不对外开放的城堡,据说贝多芬当年还曾为那座古堡的主人写过曲子。

  

  而主持两人婚礼的还是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这逼格也不是一般的高啊。

  

  除此之外,2015年刘涛在丹麦价值400万的珠宝被偷了。异国他乡遇到这么大的事,安迪也束手无策。后来汪涵打电话给丹麦驻中国大使馆求助,不久后犯罪嫌疑人就被抓获了。

  帮助好朋友跨洋破案缉凶,汪涵的超能力也是厉害了呢。

  

  汪涵说:对于人际关系,我逐渐总结出了一个最合乎我的性情的原则,那就是尊重他人,亲疏随缘。我相信,一切好的友谊那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我还认为,再好的朋友也应该有距离,太热闹的友谊往往就会是空洞而且是无物的。

  也许这也是他清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的初衷。

  央视学历最低的主持人,曾比董卿有名,最红时退隐!

  快乐家族也会吵架,吴昕这几年不太幸运!

  金星儿子被同学嘲笑,你妈妈是男的,儿子霸气回应!

  还记得罗京主持生涯最颤抖的一次新闻播报吗?

  她曾是央视一姐,比董卿还有才,如今一头白发!

  沈梦辰取代谢娜,这么多黑历史的她资源越来越好?

  【点赞有礼规则】

  微信头条留言,每月留言点赞数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中国播音主持网送出的价值238元的花盒。快递费、礼品费均由中播网承担!

  

  

感谢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