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讯 |上越参演中国戏曲节,首场演出满堂彩

  2017年8月4日-6日,上海越剧院受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简称“康文署”)邀请参加每年夏季举办的“中国戏曲节”,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献演《红楼梦》、《双珠凤》、《折子戏》专场及《铜雀台》,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

  以下请跟随小编开启赴港演出之旅吧。

  8月1日,首批演职人员抵港。

  8月2日,次批演职人员抵港。2日晚,方亚芬、单仰萍、章瑞虹、许杰、徐标新、齐春雷等演员代表,梁弘钧、柴亮节等院领导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参加了“艺人谈:越从海上来——剧目特色与演员的流派特点”。

  

  (“艺人谈”现场)

  

  

  

  

  (方亚芬、单仰萍、章瑞虹及副院长梁弘钧接受香港卫视采访)

  香港卫视报道:上海越剧院率团赴港演出 受香港观众欢迎 (猛戳原文可查看)

  

  (观众提问)

  香港的观众提出了关于越剧的流派、曲调、表演等各方面的问题,甚至谈论起了剧目的打磨,非常专业!

  

  (观众掌声热烈)

  

  (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8月3日,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演出尹袁版越剧《红楼梦》,满堂华彩,掌声不息。

  

  (先来点掌声)

  

  

  

  (整装)

  

  

  (候场)

  

  

  

  

  

  

  

  

  

  

  香港观众早已对徐王版的《红楼梦》记忆深刻,很多观众是怀着好奇的心理第一次欣赏尹袁版,看后纷纷大呼过瘾,长时间起立鼓掌,不肯离去。

  一眼望去,人头攒动,小编表示已经没有站的地方了……

  接下来,上越还将继续演出《双珠凤》、《折子戏》专场及《铜雀台》。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