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吴秀波、关之琳来佛山取景!美食+武术将刷脸芒果台!

  

  汪涵、吴秀波欧巴率众女神来到佛山了!

  日前,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在佛山顺德举行开播发布会,豪华阵容全员出席!主持人汪涵、吴秀波;明星嘉宾关之琳、陈妍希、宋茜、蒋欣、唐艺昕、沈梦辰;素人嘉宾余佳、许吉如、爱华、小白等亮相佛山发布会!

  

  现场女神“扎堆”,关之琳、蒋欣、唐艺昕、陈妍希、沈梦辰、宋茜等颜值纷纷在线,十分惊艳。两位胡子大叔汪涵、吴秀波更是风流倜傥。超清大图带你来看这场佛山的群星之夜!

  

  关之琳

  

  陈妍希

  

  宋茜

  

  蒋欣

  

  唐艺昕

  

  沈梦辰

  

  从左至右分别为爱华、余佳、小白、许吉如

  

  吴秀波

  

  汪涵

  节目亮点

  佛山“美食+武术”被相中!

  《我们来了》是湖南卫视推出的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节目中女神深入到不同地点、不同行业,体验不一样的文化特色与生活状态,面对多重挑战,通过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让女神放下偶像包袱,全方位地呈现不一样的自己。

  节目组导演刘昕向小编透露,佛山是《我们来了》第二季录制的第二站,作为一个深度文化体验类节目,在取景上会选择各省最具文化特点的城市作为录制地点,而佛山是岭南文化特点比较集中展现的城市。“比如祖庙,能够代表很多岭南建筑和历史文化,本次选择佛山进行取景也是看中了其‘美食’和‘武术’两个特点,在本站的节目录制中更会有致敬中国武术的环节。”

  

  据导演透露,8月4日,摄制组先去顺峰山公园门口拍摄,这里有全亚洲最大的牌坊,并体验岭南姑娘出嫁的婚俗;接下来去了香云纱的非遗传承基地,体验香云纱的制作过程,然后在黄但记品尝顺德美食,下午到清晖园欣赏广东粤剧。

  

  

  今天,摄制组将会去祖庙喝早茶,感受醒狮文化,然后到岭南明珠体育馆,最后到南海影视基地。佛山特辑计划在节目第三或第四期播出!

  贴心提醒:为了保证拍摄质量,建议粉丝不要围观堵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要做一个“文明有礼的观星族”!

  关于佛山

  他们最期待什么?

  “十三姨”关之琳重拾黄飞鸿记忆

  关之琳的“十三姨”形象深入人心,不知道这次来到佛山是否会回忆当年《黄飞鸿》的经典场景呢?“这次我来佛山,也是来找飞鸿的,是来找宝芝林的。”关之琳笑言。

  

  吴秀波、蒋欣直呼“期待佛山文化和美食”

  “温暖大叔”吴秀波则表示是第一次来佛山,但是对佛山文化十分感兴趣,希望在这次的节目录制期间,能够感受到佛山的文化特色和美食。“微胖界代言人”蒋欣则大爆说自己是个吃货,这次来到佛山顺德,有机会一定要把好吃的品尝一遍!

  

《我们来了》第二季播出频道&时间:

湖南卫视每周五晚上20:20

  咱们佛山就是厉害!接二连三的有大明星来拍摄节目!你在佛山遇到过哪些明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编辑:刘燕君

  来源:珠江时报、珠江商报、广莱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