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自爆因为牙齿不整齐和飞行员擦肩而过了

  相信了解汪涵的人都知道汪涵在没有当主持人前也当过很多其他的职业了。

  早在节目上的时候,汪涵就曾经说过自己曾经在报考飞行员的时候,各种情况都过了,可到了体检的时候,却因为牙齿不整齐导致自己和飞行员擦肩而过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这个节目上,制作组请到了一群飞行员来了,在现场一主持人很好奇的问飞行员,听说在招飞的时候,对于身型方面要求挺高的,要身材很匀称这样才能坐进去。

  而这时候,汪涵似乎对这个很有认同感,于是,他回答他在93年的时候,参加了空军战斗机的招飞,然后被刷下来了。

  刚才那个主持人刚想问汪涵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刷下来的,而汪涵直接说自己是因为牙齿咬合不拢。这时候,主持人也说自己很荣幸的告诉大哥,请节哀。

  接着,汪涵问飞行员,今年飞了多久?而飞行员也直接说了,自己今年飞了一千小时整,听到这个,现场的观众都纷纷鼓起了掌声对这个飞行员敬佩吧!

  这时候,刚才说汪涵的那个主持人感慨了一下说自己虽然没有去参加过招飞,但是自己听说过国家要培养一名合格的飞行员,特别是战斗机飞行员,他所花费的费用相当于一个人等高体积的黄金的重量。

  而这时候,汪涵也很好奇的问战斗机飞行员和民航飞行员的区别是什么呢?

  一位飞行员回答他,他认为民航飞机往往追求的是安全性和舒适性,战斗机的飞行员追求的是敏捷性,灵活性。

  汪涵听到了后,一下子恍然大悟了,不过汪涵也感叹道,在帅的方面来讲,那我们绝对要比民航的,说道这里,他有突然那说自己不敢说了,因为自己经常坐民航。

  而这时候,汪涵又好奇的问飞行员,民航的一般是要飞多少米呢?而这时候,飞行员也直言说:民航飞机一般在一万米以下。

  这时候,汪涵郑重其事的样子又问:队长,咱们呢?而飞行员也直接说:两万米。而这时候,汪涵很好奇的问:那两万米看地球,是什么感觉呢?这时候,飞行员说到两万米的时候,他们看地球,这个地球已经是圆形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