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情商著称, 却删了范冰冰,汪涵也要立人设了?

  第三季《火星情报局》在上月初正式回归了,节目仍旧是原班人马加熟悉的配方,目前才播出5期播放量已经超过2000万,成绩相当亮眼,然而上周六更新的一期却因微信而让汪涵引出了一系列话题。

  面对“我们每个人都有不知道被拉黑的原因”这个很有共鸣的话题,众特工们也分享了自己拉黑别人或被拉黑的经历。

  刘维爆料自己曾被蒋欣拉黑两次,并在现场晒出截图和蒋欣语音,只因他频繁换头像和昵称,让蒋欣搞不清楚他是谁。而张宇则吐槽自己的丈母娘喜欢发鸡汤,所以喜欢她把自己拉黑。

  此时,汪涵表示自己完全没有这种烦恼。与汪涵合作多年的钱枫立刻接话:因为汪涵不玩朋友圈。

  可是不止钱枫田源这些合作多年的天天兄弟,汪涵表示,在场所有人都没有他的微信。

  巫启贤表示自己曾经有过汪涵的微信,但汪涵并直接说已经删掉了。于是杨迪表示不解,为什么要不加一起工作的人,为什么要删掉他们呢?

  汪涵回答:我朋友圈最多的时候,有100多人,那时候我就已经觉得很可怕了,那时候我就决定要把一些没有意义的全部都弄掉。

  对于汪涵删别人微信这个话题,钱枫也忍不住开吐槽,透露自己之前被汪涵删除微信后曾当面问对方,得到的回复是“陈坤范冰冰我都删掉了”,他这才心里平衡多了。

  原因是汪涵早前曾说自己不用智能手机,这次却自曝朋友圈最多的时候有100多人,还因为一些好友动态太没意义删了包括范冰冰和陈坤在内的很多人,瞬间就引爆了骂声,被吐槽太装。

  在全场一片惊讶中,汪涵说出了自己的理由,他表示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群里聊,清理了朋友圈之后他感觉非常轻松

  虽说汪涵说得好像是很有道理的样子,但节目播出后却各种吐槽声不断。

  原因是汪涵早前曾说自己不用智能手机,这次却自曝朋友圈最多的时候有100多人,还因为一些好友动态太没意义删了包括范冰冰和陈坤在内的很多人,瞬间就引爆了骂声,被吐槽太装。

  也有网友将说他动不动就拉黑删除好友,纯属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想清净就别用微信,屏蔽朋友圈不就行了,非得删掉太让人反感。

  曾经在芒果台无数次的展现了说话之道的汪涵,这一次是要招黑了?

  不过还有一些网友表示,我们经常被朋友圈里无意义的碎片信息所淹没,有时候会错过真正想看到的东西。汪涵明显是把工作和生活的圈子分得很开,面对现在复杂的网络社交环境,可以像汪涵这样勇于说“no”的人实在很难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