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得儿牵手帅哥现身北京三里屯!网友:叫板王思聪?

  前言

  想必很多网友之前看过王思聪携新欢现身三里屯的新闻,而近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牵手帅哥,也出现在了三里屯,从背影来看俩人真的超级登对。

  豆得儿牵手帅哥和王思聪彻底情断了?最近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偶遇豆得儿牵手帅哥一起逛街好不欢快。记得前几天王思聪还带着是哪个美女一起在三里屯约会呢,当时豆得儿还破天荒了晒出自拍好像在示威。现在豆得儿牵手帅哥这是在叫板王思聪吗?当初还以为王思聪真的会被豆得儿给收服了呢,没想到人家的恋情变得这么快。

  

  

豆得儿牵手帅哥

  日前,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牵手新任帅哥现身三里屯,从背影来看俩人真的超级登对。有曝料称,该男子就是豆得儿在毕业照中骑在肩膀上的那位。而早前,思聪也带着新欢现身三里屯,就不怕遇到尴尬?原本王思聪和豆得儿也是谈的好好的,微博上上热搜,朋友圈秀秀恩爱,今天去这逛街明天去那逛街,也是不羡鸳鸯不羡仙啊。

  

王思聪新欢

  还记得不久前王思聪还牵着豆得儿的手一起逛遍全世界吗?当初还传出了豆得儿怀孕的消息,而且王思聪还帮着豆得儿庆生呢,现在各自都找到新欢了,这速度真的还是太快了!网友爆料说王思聪牵着另一个女孩的手上街,而且豆得儿的微博什么的都关掉了。吃瓜群众一脸懵逼,这俩货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微博上都还是他们什么牵手,什么拉小辫的照片,今天睡一觉起来分手了?要不要这么快?跟不上节奏啊!

  豆得儿算是王思聪历任女友中与其维持恋爱关系最长的一位,前段时间,网传因为豆得儿晒了一张大尺度毕业照,王思聪吃醋怒提分手。

  分手后的豆得儿一度伤心欲绝,社交网站有关王思聪的所有内容都被删除,近日,有网友曝光豆得儿三里屯牵手高个帅哥,疑似结交新欢走出分手阴霾,而这个帅哥就是豆得儿在毕业照中骑在肩膀上的那位。

  早前,王思聪也带着新欢现身三里屯,豆得儿此行不知是叫板王思聪,还是纯属巧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