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得儿有了新恋情?王思聪的前任们很多都逆袭了…

  早前有网友拍到豆得儿和王思聪出入北京某著名妇产医院疑似怀孕,让很多人觉得她有望成为这位顶级富二代的最后一任女友。

  △豆得儿曾晒出王思聪送的大钻戒

  然而,没想到的是,两人不仅没生子,不多时日还传出分手的消息,还有人拍到王思聪在上海街头牵手新妹子的照片。

  可上月23号,有路人却声称在北京三里屯遇到了王思聪,虽然这张照片真的是啥也看不出来↓

  但是这位网友评论区留言表示,王思聪并没有和豆得儿分手,两人依旧在一起。

  这两人到底分没分手成谜!

  直到本月3号,又又又有网友拍到王思聪带着新女朋友在北京三里屯和人聊天的照片。

  这次倒是能明显看出,思聪旁边的人真不是豆得儿。这位穿黄色T的女孩虽带着黑色口罩,但依旧能识别出属于面容姣好型,十分有竞争力。

  so,豆得儿真的不是王思聪最后那个对的人喽......

  有意思的是,这厢王思聪妹子不断,外人还觉得豆得儿会伤心流泪,实质上那厢的豆得儿一点也不寂寞,今天有人路透称在北京三里屯遇见了豆得儿和一位高富帅在逛街,两人很是亲密,疑似有了新恋情耶。

  从照片中看,男孩瘦瘦高高的,带着豆得儿出入个个商店,也是准备买买买的节奏。

  据说这个男生就是豆得儿在毕业照中骑肩膀上的那位。

  不过关于豆得儿有新恋情的说法,其本人很快在INS上否认了。

  她昨晚上传一张北京的蓝天图,有小伙伴在评论中问道“扒皮说你恋爱了,是真的吗?

  豆得儿特意回复称“扒皮当然不能信啊......

  还有豆得儿铁粉解释称,这位和豆得儿在三里屯一起逛街的男生小名叫武,是豆得儿的发小,两人并非情侣关系。

  看来是一场乌龙喽?

  不过,王思聪和豆得儿都喜欢逛三里屯,万一哪天巧不巧的一下子撞个正着,岂不是很尴尬的说......

  ........................................

  话说王思聪的前女友们一直被大家关注,尤其是分手后总是难逃“思聪前女友”的身份,以及被网友揣测。

  比如最近王思聪曝出有新女友后,豆得儿在自己的ins上发了张微笑自拍。

  就被人指是哭过之后的强颜欢笑

  结果气的豆得儿发状态回应“有什么毛病我要强颜欢笑的自拍”。

  回看王思聪的历任女友,目前的境况大致分为两派,有人靠自己发展事业收获了爱情,有人则依旧对思聪念念不忘。

  【分手后变更好系列

  王思聪最早被众人皆知的女友就是张予曦了。

  现在这姑娘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她和思聪分手后,就开始不断转型进入演艺圈发展。

  尤其是去年夏天她主演的一部网剧《亲爱的公主病》大获成功,让她小红了一把。

  而正是拍了这部电视剧,也让她结识了现在的男朋友陈柏融,两人那是一个腻歪啊,当时公开恋情甜到齁。(ps.想详细复习一下的小伙伴可以点张予曦公布恋情啦!偶像剧里的女一和男二现实中终于在一起了…)

  现在还是一副热恋的状态,张予曦时不时就在微博放闪,看她和男盆友的对话,就知道是多受宠了~

  陈柏融来自台湾,是一个帅气有型又温暖的大男孩。

  因为拍戏经常会异地,但是关键时候相当会表白了。

  两人的状态就是典型的你在闹我在笑。

  总之,张予曦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完美生活:一边工作一边享受爱情。



  同样,和张予曦一样自立自强的还有思聪前女友中被认为的最强学历者雪梨。雪梨本名朱宸惠,据悉从小到大一直是学霸,百科简历里写着她毕业于奥克兰大学。



  但也有人说她实际上是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后2011年去奥克兰大学交换留学。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能赚大钱就行。

  当时雪梨和王思聪没有分手的时候,就已经有新闻说她开淘宝店年赚1.5亿。

  虽然雪梨很有经商头脑,还曾号称“流水的网红,铁打的雪梨”,十分受王思聪喜欢。

  然而他们依旧是彼此生活里的匆匆过客,自从和王思聪分手后,雪梨以网红身份开始创业,今年6月份还参加了阿里全球投资人大会,甚至还接受了英文采访。

  最最重要的是,她也是左右开弓,不仅事业上逐步攀升,爱情也甜蜜蜜。就在上个月刚接受了富二代男友张衍的求婚↓

  想知道有多豪华多么令人羡慕嘛,可以戳雪梨订婚宴现场曝光!奢牌钻戒、鲜花蜡烛、还有傻傻分不清的网红脸们…… 感受下。

  张予曦和雪梨实力证明,女孩只有靠自己才是王道,面包有了,好的爱情同样会有。

  【念念不忘系列

  当然了,有的姑娘能走出分手的阴影,有的似乎还在念念不忘。

  比如张小蒙。

  早前,有网友晒出王思聪和神秘美女共进晚餐的照片,虽然图片很模糊,但有不少粉丝认出是张小蒙。

  据说王思聪认领了一只国宝大熊猫,熊猫起名叫“萌七”,疑似就是示爱张小蒙。

  然而那段时间外界默认王思聪正在和豆得儿谈恋爱,所以有网友还一度认为张小蒙胜出。

  不过事实证明,在之后的日子里,王思聪继续和豆得儿你侬我侬,张小蒙则不再出现在王公子身边。但这个姑娘似乎一直对当“王太太”有执念,今年五月份,有人问她“你不是做王太太去了嘛”,张小蒙的回复是“我也想”。

  而她也多次回复了网友关于其和豆得儿的对比留言,火药味儿有点浓烈呀。

  还有人说她像雪梨,她也回复了。

  但没多久,姑娘对于网友总提王思聪也表现出了老大不高兴,不知道是不是想开了。

  除此之外,还有在大街上和思聪腻歪的模特黄慧。

  目前做着淘宝直播。

  被拍到和王思聪一起拉着手上车,同回公寓的沈亚婷。

  看她微博的状态是淘宝事业没太有声色。

  反而是有慢慢进入娱乐圈的打算。

  不知道下一个会逆袭的姑娘是谁?豆得儿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