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赵丽颖刘亦菲迪丽热巴,人气小花们的后续作品PK战谁赢谁输还真不一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第五天,票房成绩嘛破4亿,在暑期档的一众影片里倒还是蛮可观的。

  

  但口碑就没这么乐观喽,豆瓣评分只有4.3分

  

  差不多接近半数的观众打出了一星

  而主要的槽点则在于混乱剪辑的剧情,和对从来不了解这部作品并且没看过剧版的路人们不友好的叙事方式,看的人一脸懵啊!!

  

  

  

  最神奇的是这部电影还让“锁场”一词儿闹闹腾腾的就这么进入了大家伙儿的视线┑( ̄Д  ̄)┍

  买了票又被影院强行退这事儿的尴尬程度可不止一点点啊!

  

  所以原来大家伙儿还蛮看好的大IP,这么看来应该是不能让男女主从流量晋升为better 流量,从而再度火热一夏了。

  不过对于刘亦菲来说这事儿关系说大也大,说不大也没有那么大。

  毕竟除了影版的《三生》之外呢,她接下来还有两部作为女主的电影待播作品。

  其中一部是和冯绍峰合作的奇幻喜剧电影《二代妖精》(原名《一代妖精》),目前电影院已经有预告片在播了

  

  再一部是看名字就是知道毫无疑问是一番女主的战争片《烽火芳菲》,卡司阵容蛮强的,早前还入围了上海电影节金爵奖的主竞赛单元

  

  而既然话题到了后续存货作品上来,除了天仙之外,肯定也要唠唠其他几位当红流量小花啊。

  预测一下到底谁的作品在未来会杀出一批黑马。

  和刘天仙一样,宋茜接下来的主要阵地也是大荧幕。

  一部大IP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搭档王力宏,不造到时候会不会和剧版一样大爆。

  

  以及周冬雨

  说作品之前先表白一下冬雨妹子《春风十里不如你》好了,相对来说特清新的一部校园爱情剧,追的时候简直让人为社会你红姐的爱情牵肠又挂肚。

  

  未来一年她两部电影作品要上,含金量都还不小。

  一部是有口皆碑的大导徐克监制编剧的《奇门遁甲》,故事背景架空,走古装奇幻冒险风,年底上映

  

  再一部《武林怪兽》也和妖怪等奇怪生物有关,魔幻喜剧类,主要讲几个绿林好汉行侠仗义期间遇见不明生物的故事。

  周冬雨女主,搭档的男主是古天乐。

  

  值得一提的是这片的导演是刘伟强,早前的《无间道》、《古惑仔》系列和如今的《建军大业》都是出自他手。

  到周冬雨的好姐妹马思纯这里就不单单是电影了,开始大小荧幕都有作品。

  一部轻快古偶剧《将军在上》原定是暑期档播出的,结果延播了,于是乎就变成了待播剧。

  

  此外电视剧方面她还有一部合作陈伟霆的《橙红年代》,算是都市涉案传奇片。

  其中nili思纯在里面演一个女警,造型帅气,有打戏

  

  电影方面呢则有以美剧《生活大爆炸》为原型虫族改编的校园纯爱片《奇葩朵朵》

  

  以及娄烨执导的文艺片《地狱恋人》,不出意外又是冲拿奖去的一部作品

  

  然后是流量扛把子杨幂

  准备冲击奖项的文艺片《宝贝》目前除了女主是她之外别的并没有透露太多,只知道前段时间电影是在南京拍摄。

  

  电视剧三部,期中两部算是大女主吧。

  分别是《扶摇》和《谈判官》

  

  

  还有一部号称是八零后回忆杀的言情大IP《曾少年》,也是官宣了女主但男主一直没官宣,网传是张若昀来着。

  

  和杨幂待播作品数量差不多的是赵丽颖

  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

  你颖最近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在发力啊,年初一部票房黑马《乘风破浪》直接为她打开大荧幕之路。

  接下来大荧幕待上映的不仅有和西游这个IP相关的《西游记女儿国》

  

  还有谍战动作大片《新永不消逝的电波》

  

  电视剧这边的情况也不错。

  虽然《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早前因为被斥是三无电视剧而遭到不少粉丝的diss......

  

  但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它既是一部大IP,又出自“必出精品”的正午阳光之手。

  品质应该没啥在怕的。

  

  还有倪妮,待播作品也不少。

  陈坤回归电视圈之作《凰权》她是女主,这同样也是nili倪妮的第一部电视剧

  

  而电影则有两部。

  一部是榜妹前面提到过的徐克监制编剧,周冬雨也有参演的《奇门遁甲》

  

  还有一部则是搭档张震廖凡刘桦三位影帝男神的警匪片《雪暴》,这卡司真的不服不行。

  

  以及张天爱

  早前关注度很高的古装奇幻冒险片《鲛珠传》再有几天就要上映了

  

  此外她还出演了陈凯歌导演的新作《妖猫传》,电影也和魔幻沾边,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妖邪灵事件下探求真相的一件事儿。

  

  电视剧嘛,是合作杨洋的那部大IP《武动乾坤》啦,很容易大爆的玄幻题材。

  

  然后是电影和电视剧都各有一部待播作品的刘诗诗和景甜

  你诗的电视剧是和佟大为合作的都市爱情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不出意外下半年应该就在湖南卫视开播了。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下个月上映,关于《心理罪》这个IP目前还蛮多人拍的。

  她的这版是邓超饰演的方木

  

  资源逆天的你甜这次依然高级啊。

  电影是好莱坞大片《坏太平洋2》,戏份不知道多少,名字倒是很靠前。

  

  

  电视剧呢则又是一个大IP《火王之破晓之战》,改编自漫画的古装玄幻剧,大甜甜一番女主。

  

  巧的是Angelababy迪丽热巴这俩和《奔跑吧》缘分不浅的小花未来的待播作品都是电视剧。

  baby一部商战片《创业时代》,合作男主黄轩,主要讲述IT行业年轻人的奋斗故事。

  

  热巴两部剧。

  一部是搭上秦始皇IP大女主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她饰演丽姬

  

  另一部古装言情《烈火如歌》也是一个大IP,榜妹初中的时候还看过这本小说来着。

  嗯~~还蛮玛丽苏的。

  

  最后是第一部电影作品就拿到了金像奖的春夏,在主流大众面前的存在感不高,前段时间和刘昊然给杂志拍的微电影倒还蛮灵的。

  

  不得不说妹子的电影资源简直逆了天。

  出演了许鞍华导演的《明月几时有》已经上映,接下来呢则还有徐浩峰《刀背藏身》,小说很经典,她的名字番位很靠前

  

  

  小花们的后续作品差不多就说到这里啦,谁能大爆很难预测,到时候肯定要收视票房和口碑说话喽~~

  就酱,晚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