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丽人心》全体演员亮相,热巴造型被吐槽

  近日将有一档新的大型古装偶像剧上档播出,名字就叫作《秦时明月丽人心》,之前叫做《丽姬传》,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个名字很熟悉,因为这部电视剧的宣传真的很到位,不过即使没有那么多的宣传,相信这部电视剧也会很火爆。

  因为它的主演是迪丽热巴和张彬彬,都是时下非常受到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而且这两个人之前也合作过很多戏剧,只是都是以遗憾结尾,最具典型代表的应该就是《漂亮的李慧珍》了。

  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女一号,一直默默喜欢着盛一轮饰演的男一号,然后最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张彬彬饰演的则是男二号,也是一直陪伴在女一号的身边,帮助她、关心她、心疼她、喜欢她,但是最后却只能是看着喜欢的人奔向别人。

  然后张彬彬饰演的这个痴情角色就引起了无数观众的心疼,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男一号是女一号的,男二号才是观众的”,所以想当然张彬彬和迪丽热巴这对没能走到最后的cp档,肯定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刚好即将播出的这档电视剧满足了观众们的遗憾,在大家的印象中,因为有杨幂这样一个“会穿”的老板,所以她底下的新人自然在穿着放面也是不俗。

  而迪丽热巴也一直没有辜负大众的期望,每每都是闪亮登场,但是前几天迪丽热巴出席新剧采访会的时候,确实让人大跌眼镜。

  在正热的大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皮外套也就算了,让很多人都不能明白的是,为什么她底下要搭配一条豹纹半身裙,完完全全和旁边清新造型示人的女演员,划开了一条楚河分界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