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豆得儿分别带备胎逛街,各玩各的也能嗨?

  王思聪与豆得儿分别带备胎逛街,各玩各的也能嗨?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日前,网上才出现过国民老公王思聪不理豆得儿,另带网红脸新女友逛北京三里屯的照片。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豆得儿已经下线。这才过去没几天,今天同样是在三里屯,有网友就发现了豆得儿带着一位瘦高个的男生一起逛街的情景。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应该是豆得儿没错,还是一如往昔的苗条纤细、清纯可人。

  如果这真的是豆得儿,那么也就应证了她和王思聪确实分了手,而且又飞速给自己找了个新欢。有大神级网友立即深扒出这位瘦高个小鲜肉,正是早前豆得儿晒过的毕业照里的同学或前男友。当时戴着博士帽穿着博士服的豆得儿竟然是骑在该男的脖子上的,虽然后面还有一位打酱油的同学,不过从表情看,他显然只是来逗逼的,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那么问题来了,这位有着一张超长马脸的男同学原来是传说中的备胎么?一直无怨无悔地等待着豆得儿与王大公子掰了他就上线?因为无论从颜值还是实力来看,他显然还算明白自己的腰撅折了也没有王思聪的腿毛粗。当然不敢跟这块巨石硬碰硬。不过他们三方好像都明白,豆得儿是坚决不会成为王太太的,所以,这瘦高个的双商还算正常,明白只要自己不在乎头顶一片大草甸子,迟早会抱得美人归。

  前几日出现在三里屯的王思聪带着个新女友也算是招摇过市了一下。比起早前又是给豆得儿过生日又是在大街上玩亲亲,王小总还是颇为懂得循序渐进的招数。当然了,贵为国民老公,人家不可能跟吊丝一样经常空窗,所以也不存在饥渴难耐的尴尬问题,自然就会对中意的女孩子多玩点儿浪(手)漫(段),前戏很重要,这一点思聪大人应该是深谙其道的。所以一开始只是陪这位新上线的小女友逛个街吃个甜点,以后事以后再说嘛。即便这样还是被网友偶遇到了,这人一红真是想低调都不行。

  值得品味的是,这位新女伴儿依然是王公子喜欢的网红脸,让大家完全没有辨识度,看完就忘,丝毫留不下深刻印象,可能王思聪也是蛮体贴他的粉丝的,换女友辣么勤,再弄成各有千秋的,他怕粉丝太烧脑,所以索性就找一个风格的,这样大家也就不用费心去记了。又或者,着位小王总不是那种喜欢猎奇的集邮男,他可能自己也怕女友长相太过千变万化,到时候自己都会弄错了,岂不尴尬?所以也就选择单行道了。

  许多网友神评论称:什么女友,王思聪不过是在扶持这些妹纸们,是在亲自力抓扶贫工作,也是一带一路工程的具体体现。君不见前前前女友雪梨,现在不就是非常成功的网商加模特儿了吗?据说她现在每年有上亿的销售额呢。虽然这个数字多少带点网友们意淫的成分在里面,不过不可否认,雪梨确实火了。

  接下来,豆得儿也成了网络红人。既然红了,王思聪王大人就要高风亮节地退出了,所以,才会有重新带女伴出来秀,也才有豆得儿备胎的上线。如此一分析,倒也说得通。无论怎样,只要他们都还活跃在各大网站上,网友们就大可以睡个放心觉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