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和前女友豆得儿各有新欢 其实都还活的不错

  王思聪的那么多前女友,后来结果都怎么样了?

  其实看来,都活的还不错,有创建自己事业的,有用自己新恋情的,看来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前女友这句话太适合王思聪了。

  日前,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牵手新任帅哥现身三里屯,从背影来看俩人真的超级登对。

  有曝料称,该男子就是豆得儿在毕业照中骑在肩膀上的那位。而早前,王思聪也带着新欢现身三里屯,这是各自精彩的节奏了?

  小编觉得,其实对于王思聪来说,女朋友是哪个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一直有女朋友就行,反正下一个还会来,只要有钱就可以任性,即使是这样,还是有更多的姑娘前赴后继地冲上去,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Yorke_Man:王思聪没有女朋友,只有不同长度的炮友。

  蹇一一:王思聪,真真像小老头的感觉,我会选日系感的,王再多钱也不关自己的事啊,又不会给你

  一念三生:新欢的鼻子有点怪

  离窝的猫:盯王思聪和小女朋友们的活是铁饭碗啊

  李煜清:真是美女不愁没男朋友啊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