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豆得儿高调回归!牵着一个不是王思聪的帅哥

  王思聪一直是网红界的热门话题,身边换过的网红不计其数,光挖酱写过的就能组成一篇颜值红黑榜。

  比如他的绯闻女友“尹素婉”。



  清纯少女“张小蒙”。

周冬雨和郑秀晶的结合体“谭盐盐”。

  戏精“哈噶夫人”。



  前一阵被求婚的雪梨等等。

  不过这些网红女票里,时间最长、和老王在一起次数最多的就是豆得儿。

  传说豆得儿和王思聪在一起是因为豆得儿以前交过一个高、富、帅的男朋友,后来男生出国,大概是聚少离多,就和王思聪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俩人也是分分合合,经常传分手,比如今年王思聪带着网红张小蒙去马尔代夫跨年、庆生。

  豆得儿就和王思聪的好哥们去塞班岛玩耍。



  但过不了几天又会各种同框。

  各种秀恩爱,就在前不久还传出俩人即将结婚的消息,先是豆得儿去做产检。

  然后思聪送豆得儿大钻戒。

  亲密过生日。

  各种买买买,大家都说,这次思聪找到真爱,要被收了啊!豆得儿也妥妥正宫无疑。

  But!在前不久,思聪却被爆有了新欢,身边出现好几个女孩。

  说说耳语,牵牵小手逛逛街。

  豆得儿呢,也消失了一个月,删INS、删微博,取关各种人,据说INS上把关系一直很好的晚晚妹妹:“土豆公主”都取消了,看来有点伤心。

  直到前几天,她在INS晒出一组可以说是很清纯的照片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

  今天又因为牵手一个男生上了热搜,看这亲密程度是男朋友无疑吧。

  而且传说这个蓝孩子就是豆得儿今年晒的毕业照中把她举在脖子里的辣个。

  近照是这样。

  据说以前就和豆得儿关系特别好,开直播的时候还说过是好朋友,不过当时都俩人分别有男女朋友,现在是修成正果了?

  但是也有人说并不是他,找到一张侧面图,是不是你来鉴定。

  不管是谁,只看身高背影就有人说俩人好配,豆得儿终于找到帅帅新男友了。

  又有人说豆得儿是找个新人疗情伤。

  还有人说豆得儿是炒作,因为被拍到的腿rio长,和老王在一起的时候比较正常,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角度的问题。

  还有人说,豆得儿和王思聪就是因为这个男生分手的,这个男生是第三者?这…思聪旁边的女生好像更多呢。



  不管怎样,思聪有自己的生活,豆得儿也有了新的男朋友,还是要祝福!

  其实豆得儿应该是直男炒鸡喜欢的那一款,虽然是网红,但是一直有比较高的辨识度,而且从小就长相甜美(左二)。

  当年参加北舞艺考的时候还被称为是“最美考生”。

  之后以校花的名义参加过《天天向上》,要知道《天天向上》一直被称为“网红照妖镜”,摧毁过一大票男神女神。

  但是豆得儿没有崩。

  之后的形象也没有太大变化。

  不过她后来的脸也并不是一点也没变,和娘胎版是有一定差别的,山根变高。

  鼻翼变窄。

  嘴唇变厚。

  眼角变开。

  整个眼睛都变宽变大,不知道是不是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功劳。

  脸型也变更的饱满,嘴角上扬弧度相似的情况下,苹果肌下沿的线弧度变高,变圆润。

  幸好的是变化后的她和初始版差不多,没有变成亲妈认不出来的那种,也没有很严重的痕迹。

  所以她颜值是一直在线的,是为数不多的有辨识度的网红,不P图时候的身材也不错。

  So~就算没有王思聪和今天的男生,她也不缺异性追求吧,“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这句老话还是很现实。

  好了,希望豆得儿能一直美下去,至于她现在和以后的爱情,相信她会慢慢成长。

  而思聪的爱情呢,大概只有王可可最有发言权。

  不过俩人现在既然都有了各自生活的轨迹,也是想各自求安好吧,我们就只能送祝福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