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和豆得儿彻底结束?豆得儿却报复王思聪

  这段时间,网上盛传“国民老公”王思聪和女友豆得儿分手的消息,王思聪的身边也有了新女友,这个新女友的颜值爆棚,据说比豆得儿还要美上几分。她就是96年的张小蒙,曾在ChinaJoy上作为ShowGirl出现在熊猫TV展台,还被评为“2016最美showgirl”。目前在王思聪的熊猫TV任职。

  自从王思聪和她在一起后,秀尽了恩爱。同时豆得儿悲伤过度,关闭了自己的所有账户。整后日以泪洗面,本以为能和王思聪双宿双飞,没想到换来这样的结局。她对于自己的一时冲动就拍出那样的毕业照片后悔不已。

  当王思聪正和新女友张小蒙秀尽恩爱,很多网友以为豆得儿难以度过悲伤期的时候,豆得儿突然出现了。据网友爆料:在北京三里屯拍到豆得儿搂着一位高挑的男生一起逛街!就算是受宠,豆得儿也不敢“绿”王思聪啊,因此网友们一致认定,豆得儿应该是与王思聪彻底的结束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王思聪对豆得儿的抛弃,让豆得儿心里很是难受。决心要这样报复王思聪,真的是很让人敬佩哦!希望豆得儿能够找到真正爱你的白马王子。“国民老公”不是你的菜,你要好好认识清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