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得儿参加同学聚会,根本看不出哪个是她!

  前几天网友还一直说豆得儿和王思聪分手了很难过啊,微博没动态ins照片删光光,还发自己半夜痛哭的照片,这不过了一个月,豆得儿好像又开始活跃了,又是晒自拍又是发写真的,照片依然美美的。

  

  

  不过虽然豆得儿也不再痛哭了,网友还是觉得她事在强颜欢笑,毕竟最近几天频频有人拍到王思聪已经有了新欢了,只是虽然看不到正脸,但大家都说新欢不及豆得儿好看,也算是某种安慰了吧!

  

  这不,看到王思聪和新欢玩的那么开心,豆得儿也不能输,昨天又传出她去参加同学聚会了,心情很好的样子。

  

  看豆得儿发的两张照片,全是同学,男男女女都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只是每张照片上找来找去找了半天居然没有找到豆得儿,这不是同学合照吗?怎么没有她本人?难道她去给大家拍照了,结果还是网友指出右边第二个捂脸的是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小合照很难找,大合照就更不用说了,下面这张照片完全不知道哪个是她,看来自拍看多了就会迷惑人的眼神啊,自拍和他拍完全不一样啊!

  

  围观的网友看着都懵,一个二个的分不清谁是谁,还有网友说这些女生都是一个妈生的吗?哈哈哈

  

  

  全都长一张脸,这种现象已经网红界的常态了,经常一堆网红拍照大家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上次王思聪的前女友雪梨订婚,派对上邀请一群朋友,清一色的网红脸,也是让人觉得很懵啊。

  

  你能找出她们脸上有哪里不一样么,根本找不出啊,不仅如此,她们的他拍照又是另一个样子,看网友发出的没有PS的现场图,是不是瞬间幻灭。

  

  

  啊,就是照骗呀,其实很早以前稍微火一点的网红会被请去拍戏,结果出现在电视上的她们和她们的照片很不一样啦,还有网友截图做了对比,哪里P了哪里没有P一目了然啊。

  

  不仅如此,有的时候网红开直播的样子也是现真身的时候,虽然说现在的直播有什么图片处理美颜等什么功能的,但是还是会和自拍有很大差距,看她们的自拍都白的发光,眼睛大大的,嘴巴红红小小的,就连鼻子也挺到天际。

  

  可惜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直播里的她就是一个圆圆的小眼睛女生,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还有这种,也是夸张,自拍真的美成了女神啊,怎么看都觉得好看,无奈一直播就完全垮了。

  

  

  

  完全就是两个人,现在的美图真的太强大了。

  

  所以啊,感觉现在的女生要变美,不整容不化妆什么就可以达到,图一P就是大美女,哎,这个照骗的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