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领衔演绎传奇大剧,共赏花开月圆

  

  

  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曾淇等主演的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在江苏卫视卡姿兰幸福剧场和观众见面,这部历经五年潜心磨砺,拍摄跨五省一市长达半年之久的巨制,再现了泾渭大地上民间女子周莹的传奇一生,与观众一起共赴一场花开月圆之约。

  

  孙俪再饰传奇女性

  再现周莹传奇一生

  孙俪自《甄嬛传》、《芈月传》之后,再次挑大梁饰演一位传奇女性——陕西女首富周莹。

  孙俪饰演的女主周莹,因机缘巧合误入吴家,奇迹般成了少奶奶。展现出惊人经商天赋的周莹决定要重振吴家东院,勇敢坚韧的她不畏各种利益博弈,用她特有的聪慧,在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与家族矛盾中,担起了吴家大业的重振之风,引领了动荡时局的改革之路。

  

  周莹八面玲珑、洞察事实,敏锐果敢、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在爱情中忠贞坚守。这类大女主的经典形象孙俪一向诠释的很好,“娘娘出品,必属精品”,孙俪此次刻画出一个坚守、坚毅、坚定的周莹形象,展现出一代传奇女性风范。

  戏骨齐聚大咖云集

  一众戏骨同台飙戏

  《那年花开月正圆》不仅有“娘娘”孙俪领衔主演,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等一众青年演员实力助阵,更是集结了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等多位老戏骨倾情加盟,一众戏骨同台飚戏,更是能展现出那个激荡年代的铮骨秦商。

  

  陈晓饰演的沈星移外表是一个纨绔子弟,从小备受宠爱、好抢风头,内心却不失阳光和单纯,也正是心存这样的善良,在与周莹相处过程中,沈星移逐渐有了脱胎换骨的成长与蜕变。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是吴家东院大少爷,温文儒雅、卓尔不群;任重饰演的赵白石则是正直爱民的泾阳县令。

  

  老戏骨刘佩琦饰演周莹养父周老四,张晨光饰演周莹的公公吴蔚文,谢君豪饰演沈家掌门人沈四海,戏骨同台,让这部有着厚重年代感的剧集尽显风范。

  基于真实史诗打造

  领略一代秦商传奇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一部由真人史实改编的电视剧,根据陕西盐商大贾安吴堡吴家史实进行原创打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从一个流浪江湖的少女蜕变为富可敌国的大义秦商的传奇故事。

  

  周莹诚实守信、忠义仁勇,挽救家族于水火,她捐款办义学、施粥赈灾、力排众议引进西方先进的生产设备,一生励志跌宕,让人钦佩。《那年花开月正圆》真实还原了周莹坎坷而辉煌的一生,剧组深入陕西泾阳安吴堡吴氏故居探访并查阅周莹有关的大量资料做足功课,孙俪亲自前往周莹的故居,对吴家的历史和周莹的经历进行详细的了解。更有周莹后代的帮助支持,向人们展现出周莹的传奇一生,更展现出流淌了千百年的秦商文化精髓。

  江苏卫视卡姿兰幸福剧场,《那年花开月正圆》与你相约,等一轮月圆花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