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拒绝吻替亲身热吻鹿晗,迪丽热巴竟暗戳戳撒狗粮宣示主权!

  

  上周,有网友拍到一张鹿晗与关晓彤拍吻戏的路透照。照片中的鹿晗歪着头,颇为认真。

  

  然而就这么一张像素渣渣的照片竟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关晓彤不是说好的要把初吻留给男友咧?说好的不拍吻戏咧?遇上鹿晗就不用替身了?

  

  之前关爸关妈公开表达过,晓彤才19岁,不希望她拍吻戏,所以关晓彤的吻戏基本都找替身。去年她与张若昀合作的《九州天空城》中大量吻戏就是由替身完成的

  

  看这侧脸是不是和晓彤一毛一样?

  

  可是面对少女杀手鹿晗,这位乖乖女也放下矜持,亲自上场了!不知道张若昀看到这个消息心里是个什么滋味。

  

  但一直和鹿晗暧昧不清的迪丽热巴估计心里是不大好受了。近日,迪丽热巴发了一条微博,瞬间炸翻网友!

  

  在陆地cp粉(希望鹿晗与迪丽热巴成为情侣的粉丝)正要普天同庆时,迪丽热巴又迅速删除了这条微博,其经纪公司也出面发布声明,称迪丽热巴的微博被盗号了……

  

  盗号、手滑,你们娱乐圈能不能好好管管自己微博啊!摔!

  

  不过,对于盗号这个说法,网友并不买账。盗号还会秒删?盗号的竟然还是陆地cp粉?

  

  有网友猜测,这恐怕是热巴为炒作新戏在自导自演呢!但撇开炒作不说,这位小妞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

  

  《克拉恋人》中的迪丽热巴时而神经,时而帅气,风头一度压过女主唐嫣。

  

  今年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也表现不俗,尽显九尾狐的机灵可爱。

  

  而在由热巴自己主演的《麻辣变形计》中,迪丽热巴更是化身小太妹,霸气十足。

  

不仅是迪丽热巴,看看电视屏幕

满眼的95后、00后,连90后都感叹“老了”

独身老人花花已经气死在厕所……

华数互动电视特推出“青春系列”专题

打开电视,回味少年时代

梦想全垒打,青春正当时

  

点播路径:华数互动电视-电视剧

  

「 白敬亭:《夏至未至》」

90后暖男化身阳光学长

各种搞怪逗笑,真正行走着的“圈粉神器”

  

「 杨紫:《欢乐颂》」

90后童星

国民小姐姐生动演绎敢爱敢恨的“小蚯蚓”

  

「 吴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从正太到帅哥

化身“段子手”帅气开打

  

「 邓伦:《楚乔传》」

《因为遇见你》《欢乐颂2》《楚乔传》

小哥哥2017新作频发实力霸屏

  

看到这满屏的胶原蛋白和荷尔蒙

花花口水已经流了一地

打开华数互动电视“电视剧”频道

跟花花一起回味青春!

梦想全垒打,青春正当时~

点播路径:华数互动电视-电视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