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星有火男搭档体质?谁想大火就去和她们合作

  要说到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大家可能都有着各自的喜爱对象。其实娱乐圈之中的众多女明星都存在着各自的特点,但是我们会发现现如今有一些女明星却是真正的具有“旺夫命”,也就是说和这样的女性合作拍戏,男演员一定会火起来。其实娱乐圈中很多的女明星都有着这样的特殊体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哪些女星有“火男搭档”体质!

  赵又廷作为来自于台湾的男明星,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在娱乐圈中浮浮沉沉,并没有得到更多关注的支持和喜爱。虽然因为和高圆圆组成家庭而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热度消散之后,他的人气又随之降了下来。但是自从他和杨幂合作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之后,人气简直就是蹭蹭蹭的往上涨,成为了众多粉丝和心目之中最为完美的男神。

  窦骁其实出道的条件是非常高的,和周冬雨合作的《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虽然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但是不曾想到这部剧火了周冬雨,但是却没有捧红作为男主角的窦骁,感觉窦骁自从出道以来好像并没有给我们留下过一些印象深刻的作品。但是在这个暑假中他和赵丽颖的合作却给我们留下了相当深刻印象,完美的表现出了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燕北世子。

  郑爽的颜值和身材是我们从来不曾怀疑过,这个女孩子最值得珍贵的就是她坦率单纯的性格。而且我们也的确发现了主要是和她合作过的男明星都得到了普遍性的关注。曾经和她共同出演校园爱情电视剧《微微一笑》的男主角杨洋,早已经成为了这个娱乐圈中最炙手可热的男星。

  照这样看来,这些具有特殊体质的女明星是真的具有魔力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