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和蒋欣都拯救不了,《我们来了》都透着尴尬!

  从《偶像来了》到《我们来了》,再到今年刚开播的《我们来了第二季》,这个请国内女明星一起玩游戏的节目,芒果台大概是要一直做下去了。

  今年的女明星阵容是关之琳、蒋欣、宋茜、陈妍希、唐艺昕、沈梦辰。照例是把人p到整体失真的海报。

  不同的是,今年节目组为了响应总局的号召,还找来了四个素人。

  除了汪涵,吴秀波也被请来压阵。

  不过不管今年芒果台找来什么样的阵容,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的评论是这样的画风↓

  ……也不能怪网友这么说,因为这个节目还真就是迷之尴尬。

  一开始,女明星们一个个出场,虽然不至于像宣传海报上那么接近动画比例,但还是都挺美的。

  然后大家一个一个入场,和汪涵、吴秀波聊天。

  然而这个聊天,大概就是吴秀波一次又一次问所有女明星,“你恐高吗?”

  每进来一个人,就问一次。

  然后女明星们说,特别怕高、超级怕高,不敢坐过山车。

  然后吴秀波再作恐吓状:这就是一个恐怖节目。

  女明星们纷纷表示担忧。

  是的,你能想象就这样的对话,居然持续了二十几分钟吗?

  等到素人嘉宾也出场,OK,节目终于进入了正题,分了红、蓝两队。

  然后节目组把她们带到巍峨壮丽的长城上……

  玩!游!戏!

  比如这样戳气球的游戏

  比如这样智力问答的游戏。

  又或是在淘气堡里找东西的游戏。

  简单来说,大概就是把《奔跑吧》或是《快乐大本营》搬到了长城。

  所以节目组到底是多没创意,要在长城上玩这种在家门口都能玩起来的游戏?

  汪涵和吴秀波两个主持人,为了把各个游戏和长城以及教育意义结合到一起,也是煞费苦心了。

  完成一个任务的时候,两个90后的素人主动要求上阵。

  这本来是很好的事情,大家也都挺感谢的。

  可汪涵大概是为了完成这一季的定位吧,突然开始感叹:“你看90后的这种担当精神,90后的这种勇往直前,90后面对困难的这种状态。”

  这一大段话一说,真的看得人一脸懵逼。不就是主动去做一个任务嘛,怎么就能上升到这么高了?90后看了都沉默。

  参观长城的时候,类似的场景又重演了一次。

  让节目有更多的教育意义,这肯定是好事。可寓教于乐也不是这么尬来的啊。同样一段道理,节目组就不能换个方式呈现出来吗?

  除了节目环节设置尴尬,女嘉宾们的相处也有些尴尬。

  关之琳作为这一季最大的咖,压轴出场,所有人都起立迎接。

  而她也走亲和路线,让小辈们都喊自己阿关。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花重金请来的大咖,但芒果台给关之琳的镜头却并不多。就在这呈现出来的少量镜头里,关之琳的存在感也不强,还显得不太放得开。

  唯一让人有记忆点的是唐艺昕和关之琳的互动。

  爬长城的时候,汪涵说累,唐艺昕就说“我们年轻一点都不喘气”

  这时镜头移向关之琳。

  后来汪涵让唐艺昕说感想的时候,唐艺昕也是说要尊重长辈,让姐姐(关之琳)先讲。

  感觉芒果台这里似乎是故意要搞事情,突出唐艺昕和关之琳的矛盾,只可惜却没什么水花。

  宋茜最大的记忆点,在最后被直升飞机吊起来的时候,还挺勇敢的。

  陈妍希产后状态很好,但大概是性格慢热吧,总之也就记得她笑得很甜很安静了。

  就连被黑过无数次的沈梦辰,在这个节目里,都收敛了很多。

  大家就是和和气气又很无趣地去做每一个任务。

  第一期看下来,最有笑点的反而是蒋欣。

  她一开始就说自己笑点很奇怪。

  后面的环节也很活跃。

  玩游戏被电到时,还电出了表情包。

  有一副对联,大家都读错了。

  本来这个环节又会很无聊地过去,幸好蒋欣还站起来,把对联读成了freestyle

  就连最后给面膜打广告,也还能对着镜头玩梗。

  可惜啊,大概是女嘉宾们还都不太熟,或者没什么综艺感吧,总之蒋欣玩出来的梗,基本上是没人接的。

  汪涵说,这期节目做下来,感觉每个女嘉宾都非常非常的好。

  是啊,大家都挺好挺和谐的,但就是显得不熟和尴尬。

  这个时候,居然有点怀念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谢娜了。

  虽说当初节目播的时候,总有人说她太闹,但现在看来,没有她活跃气氛,这个原本口碑就一般的节目,可看性更低了。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节目也才播了第一期,没准后期女明星们熟起来之后会有改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