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个头发也要喷,不停换发型成败笔是红不了原因?

  不停换发型成了败笔,是她红不了的原因?我原来头发也挺直的,可是现在变成了卷发,反而不召人喜欢了,哎!麦迪娜这位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的新生派演员最近有了牢骚,弄个头发也要喷!

  2010年被挖掘参演《新还珠格格》中“含香”一角而正式出道的麦迪娜原来是一头直发,如果不带上迪丽热巴,容易给我热招黑,娱八哥有踩一个捧一个的嫌疑是不是?肯定的是迪丽热巴比麦迪娜红得多。

  迪丽热巴,2009年参加《吉林省首届少数民族新歌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开始被瞩目。有一个细节观众注意到没有?迪丽热巴从来都是直发飘飘。而且不留短发更不烫卷发。

  迪丽热巴在奔跑吧里的大出风头更是让她炙手可热。然而麦迪娜就有些悲催了。最被忽略的新疆美女麦迪娜,颜值高演技好红不起来?有人怪罪是她因为是一头卷发!这个理由充分吗?

  麦迪娜她虽然很美,可依旧被很多网友吐槽。很多网友不太喜欢这个人鱼公主,说她发型怪怪的。

  网友:赶快换造型师!麦迪娜。麦迪娜当然有时间换发型,说口渴桌子上的矿泉水瓶摆着呢,实际上根本没有那么累那么热,都是演出来的。晕了,太多不好的评语,这还能红吗?弄个头发也要喷,不停换发型成了败笔,所以她红不了。当然持这种说法的不一定都在理。希望麦迪娜赶紧努力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