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时的杨幂对当时很红的范冰冰说了四个字

  杨幂17岁的时候出演了电视剧《王昭君》,播出平台非常牛,在央视,合作对象全是大腕!刘晓庆、刘德凯、魏子、李建群和潘虹一大群老戏骨。

  那时候的杨幂很有灵气,好多导演都喜欢她,来来来,看看这样的王昭君有没有美到你啊~~~

  《王昭君》的导演陈家林对杨幂甚是满意,跟记者说:杨幂那时候还是一个大一的学生,还没学呢,军训还没开始就被拽过来演戏了~杨幂这孩子形象不错!

  据说当时这个剧也考虑过范冰冰出演,媒体在片场采访杨幂对比范冰冰觉得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17岁的杨幂面对媒体的刁钻提问一点也没在怕,直直的回答:范冰冰的戏越演越好啊,还长得特别漂亮,但是自己的优势是年轻啊,我有灵气!

  哈哈哈,大幂幂的个性一直没有变,说话的方式也一直那么直接和可爱!

  眼睛的眼睛是真的好美,那时候的演技确实有灵气,尤其是《神雕侠侣》里的郭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