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又被炒cp,这次不是和鹿晗而是她同门师兄

  近日,由迪丽热巴、张彬彬主演的《丽姬传》即将上映,《丽姬传》电视剧发布会曝光,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彬彬和热巴分甜蜜互动不断,张彬彬在剧中饰演嬴政一角,这位传奇的人物却深爱的女人又是特别的痴情。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当张彬彬被问到:“那你最爱的女人是谁呢?”张彬彬笑而不语后回答“是丽姬”,刚好热巴站在旁边。真是超甜蜜了

  其实丽姬传也并不是张彬彬与迪丽热巴第一次合作主演的古装剧,之前还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虽然在那部剧中两个人并没有多少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剧中,热巴终于不用再倒追了!《克拉恋人》追雷奕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追东华帝君,《漂亮的李慧珍》里追白皓宇

  不过,好不容易在《秦时丽人明月心》里享受三个男人追逐的幸福,热巴却说:“……其实倒追比较轻松,因为戏份少。我喜欢那个人,就追他的时候才有我的戏,但是现在不行,人家追我我就得站那,戏份就多了很多。”

  导演刘新在日前的采访中也透露,《秦时丽人明月心》跟其他古装剧不一样的地方正是在于,该剧将结合“偶像剧的色彩+正剧的范儿+武侠剧的魂儿”来创作,相信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

  迪丽热巴和张彬彬既是同门师兄妹,也是荧屏上的养眼搭档,但此前多是“有缘无分”,此次携手出演《丽姬传》,最终的感情戏走向备受关注。对此,张彬彬直呼自己一直演备胎心里很苦,“欠我一个好结局 ,能不能给我一个好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在《丽姬传》中两个人也是有点虐恋情深的感觉,剧照和片花出来的时候也是让cp粉很是激动啊,因为这部剧中可以看得出来虽然很虐,但是两个人发糖的戏份也不少。深情的霸道总裁一代帝王,张彬彬的眼神真的很杀人啊,还有迪丽热巴的丽姬,颜值方面已经逆天,不用再说了。不知道日后两个人会不会有在一起的可能呢?

  你怎么看待她们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