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鹿晗、刘雯、赵丽颖,全是凹造型的高手

  首个中国明星奢侈品带货指数出炉,杨幂、鹿晗、刘雯奢侈品带货前三甲。大幂幂这回名副其实的带货女王了!私下大幂幂的机场着装一直走在最前沿。

  鹿晗的机场街拍很少,原因是鹿晗恐高,更多的应该是高铁站街拍吧!

  赵丽颖圆圆的脸,瘦小的身材,穿搭基本都很可爱,很实穿,成为众多粉丝模仿的对象。

  刘雯超模的身材自然穿什么都没啦!她平时都以简单的t恤装扮,自然清新。

  宋茜气质姣好,机场穿搭不重样,多种风格都会尝试。

  杨洋多干净大方,简单的装扮,深受粉丝的喜爱,一定有很多女粉丝学杨洋穿男装吧。

  陈伟霆带着点港式潮流,穿搭百变,身材好个子高,穿什么都酷炫的抱抱。

  刘雯、杨幂、李宇春是与奢侈品牌合作力最强的三大明星,杨幂、鹿晗与范冰冰则在爆款网络销售力贡献最大,而鹿晗、赵丽颖以及杨幂的爆款网络传播力度最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