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恋情被爆出,万万没想到!

热巴是《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呆萌小主李慧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为爱断尾的小凤九,她还是《奔跑吧》最新一季的固定女MC。热巴火了以后她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大众的关心。

迪丽热巴在维语中的意思是:心爱的美人。迪丽热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家中的独生女,自小学习舞蹈。因为父亲是新疆歌舞团的独唱演员,所以迪丽热巴从小就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感兴趣,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

迪丽热巴荧屏上合作过的男星有很多,比如罗晋高伟光张云龙马可张彬彬盛一伦还有陈伟霆,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盛一伦和热巴他们是同门师兄妹,陈伟霆和热巴有恋爱传闻,但只不过是一些谣言罢了。

加入跑男兄弟团以后,鹿晗和迪丽热巴的话题一直以来都是从未间断的,因为现在鹿晗和迪丽热巴的陆地夫妇应该是最后的CP了,关于鹿晗迪丽热巴恋情也是真真假假,不过热巴人气直升,一跃成为当红小花旦。

跑男兄弟因为热巴的加入,鹿晗变得和以往有所不同,他一个没谈过恋爱的男生居然会宠溺女生,从来都比较收敛的他,在这季跑男中居然变得更荡漾了。因为与鹿晗搭档,热巴也从被动变成主动,然后又慢慢的变心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