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女星颜值巅峰之刻,美的让你挪不开眼睛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一些女明星,随着岁月的流逝,这颜值也是大不如以前。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当红女明星颜值巅峰的时候,第一个就是神仙姐姐刘亦菲了。她和韩国艺人宋承宪交往之后,不少韩国媒体就点评过刘亦菲的长相。可他们韩国却不太欣赏刘亦菲这种气质美女,更加喜欢林允儿那种甜美清纯型。

  大家来看看刘亦菲在出演《天龙八部》的时候,不过16岁的她齿白唇红眉目如画,说她沉鱼落雁也不为过了。她的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超凡脱俗。而她的王语嫣国色天香,难怪段誉第一次见到她之时惊为天人。只是如今的刘亦菲专注拍摄电影,很少出演电视剧这角色塑造也没有以前出色。最重的时候刘亦菲出演电影之后,《致青春》、《夜孔雀》这些哪一部不是烂剧?

刚刚出道没有多久的杨幂,眼神清澈灵动,顾盼生姿,美的就如一个小狐狸一样。那个时候的杨幂还年轻,一脸的灵动稚嫩。如今的杨幂出席很多活动的时候,一直被网友吐槽太显老是不是整容后遗症啊!的确比起年轻之时,杨幂颜值下降太利害了。可谁能抵得过岁月了,杨幂都当妈妈了怎么会如年轻之时了?

baby颜值巅峰之时,应该就是在日本当模特的时候了。那个时候的她日系的妆容甜美可爱,真的就人如其名像一个天使。那时的她知名度也不高,黑料也没有这样多,大家也没有在纠结她到底整容没有。如今的baby也是当妈妈了,不过少女感十足。大家却越来越不喜欢她,口碑在娱乐圈之中也不如以前。

杨蓉在娱乐圈之中真心可惜了,被网友爆料因为不肯潜规则被自己公司雪藏,耽误了发展的最好时机。好不容易被于正导演看中,成为旗下艺人之后出演不少作品,才开始又回归大家视线。不过如今的杨蓉都已经36岁了,再会保养她也不如以前明媚动人。

不知道大家觉得,他们当中哪一个最美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