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电影《空天猎》发布会主创军装亮相

  “战狼”特种兵的热度还没过去,“霸天狼”空军基地的飞行员们即将打响另一场战斗。8月9日,由李晨执导并主演的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电影 《空天猎》在北京中国航空博物馆举办“热血集结 护佑蓝天”主题发布会。 李晨携主演 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等主创军装亮相。

  

  《空天猎》利剑出鞘版预告

  现场, 《空天猎》发布了“利剑出鞘”版预告片,展现了“霸天狼”空军部队临危不惧,与恐怖分子对抗的情节。据悉,《空天猎》的拍摄得到了中国空军大力支持,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

  作为一位军事迷,李晨坦言他从小有军事梦,一直期望能拍摄一部真正展现军人风采和军人精神的电影。此次他能执导并参演电影《空天猎》,其实是一场圆梦之旅。发布会现场,电影《空天猎》总策划、空军大校陈浩评价,一年多的拍摄,李晨完成了一名演员到一名导演的转变,也实现了一名军人之子到一名准空军战士的转变,甚至已经成了准军事专家。而该片出品人吕建民则现场透露,李晨、范冰冰都是“零片酬”参演此片,全凭对这个题材的兴趣。

  

  《空天猎》北京发布会

  李晨表示,电影《空天猎》不是飙车、飙坦克,而是飙歼-10、c飙歼-20这些战斗机,不是一个人在地面上小打小闹,而是国家层面的一场战役行动,一场空天战场的体系作战。他透露,片中很多战斗机的飞行镜头都是实拍完成,当他看到飞行员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时,常常紧张地直冒汗。

  范冰冰此次在电影中出演了一位直升机飞行员,没有开上歼-20,范冰冰感到很遗憾,李晨现场答应她等到《空天猎》拍续集时一定让她开。李晨还现场很直爽地表示,当时他筹拍这部电影时,因为资金不是很充足,也不知道该请哪个女演员,后来索性找范冰冰来帮忙,省下钱去做特效。而范冰冰则笑称,开始以为只是来客串,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女一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