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剧首播遇劲敌,三部佳作你追哪一部?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8月14日不少网友都希望这天能快点到来,因为这天之中有三部佳剧要和大家见面。第一部就是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的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这部电视剧在浙江卫视播出。不过大家可能要有点失望,这部电视剧是会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自从湖南卫视开始有了周播剧之后,其他卫视也开始纷纷效仿。

  不过很多网友都会因为女主迪丽热巴,而去观看这部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之中迪丽热巴出演了丽姬一角,喜欢自己师兄荆轲。奈何身在乱世,丽姬对师兄的爱也成为了奢侈。自己被迫进宫成为了秦王嬴政的妃子。虽然女主是迪丽热巴,可这个故事却是很狗血。丽姬进宫之后发现已有身孕,不过秦王嬴政还完全不计较。

  毕竟爱屋及乌,对丽姬和荆轲的孩子天明视如己出。而丽姬都有了孩子却在深宫之中,被秦王嬴政的霸道情深给打动。而荆轲刺秦一方面是为了天下,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自己所爱丽姬。结果这刺秦失败荆轲死了,丽姬也亡。这部电视剧和动漫《秦时明月》还是有很大关联,不过丽姬这个角色其实不太讨喜。

  怀着身孕却喜欢上了别人,最后结局还特别悲凉。在8月14日腾讯和搜狐一起播出《无心法师2》,也是让无数网友想要观看。第二部之中无心失忆重新喜欢上别人,岳绮罗终于逃出洞中。而顾玄武的儿子长大之后,遇到了无心。在这部之中腹黑小萝莉岳绮罗,变成了上海滩大佬的义子小丁猫。

  无心为了生计自己每天摆摊算命,这部电视剧和第一部之中关联已经不来大。除了《无心法师2》之外杨幂和黄子韬一起合作出演的《谈判官》,也会在8月14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大家不担心杨幂的演技,男主角黄子韬就有点让大家发愁了。

  而且黄子韬版《大话西游》也是要和大家见面了,他在这部电视剧之中出演男主至尊宝,不知道大家能接受吗?当初唐嫣和韩庚出演的电影版《大话西游》就已经毁了经典,如今又来一个电视剧版也是让大家无力吐槽啊!

  不知道大家最期待这三部电视剧之中,哪一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