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代言脸长眼睛大,被吐槽真是男人味十足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女神迪丽热巴不知道她出演《克拉恋人》的时候,惊艳了多少网友。可就算是再美的女神也有丑的时候,最近的时候迪丽热巴的新代言之中的造型就被无数网友吐槽。大家可以来看看迪丽热巴这造型,显的脸特别长眼睛很大。还有她的鼻子的确是很立体,不过正如她自己所说鼻子太挺,自己不是很满意。

  迪丽热巴走红之后,她的美被无数网友质疑。喜欢她的觉得她五官精致立体,给人一种高冷美艳的感觉。不喜欢她的网友觉得她的五官虽然精致可不耐看,很多时候五官太过于硬朗似男生。最重要的是迪丽热巴的长相放到佟丽娅、娜扎、麦迪娜他们几个当中,她也不是那么惊艳。她应该属于第一眼美女,不是很耐看。

  她上《奔跑吧兄弟》之后,很多网友一直吐槽谩骂baby。虽然baby有些方面不太如迪丽热巴,不过这长相其实baby更加耐看。虽然大家一直吐槽baby整容,可不论整容baby的容貌的确是要比迪丽热巴好看。迪丽热巴五官太立体容易显老,而且出演古装剧也比较吃亏。新疆美女当中佟丽娅的古装妩媚动人,娜扎的古装也清新淡雅。

  可迪丽热巴给人的感觉就是太过于异域风情了,出演现代剧更加适合她。马上她和张彬彬一起合作的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太过于拗口了,以前的《丽姬转》其实就很不错。在这部电视剧之中迪丽热巴出演了女主丽姬,她的美惊动天下。

  很多时候大家还是希望迪丽热巴能多出演一些现代剧,自从她走红了之后反而多出演的是现代剧。希望迪丽热巴她能继续努力,成为明年的四小花旦。不过她现在的人气如此之红,未来不可估量,说不定不用几年就超越杨幂。

  不知道大家觉得迪丽热巴她的五官真有这样精致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